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23:24|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份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
為自己的牙齒進行牙齒矯正...
從三月份開始到牙醫檢查、評估
到確定牙齒模型、
至一般牙科洗牙、檢查是否有蛀牙等等
因為評估暫時不需要拔牙
所以少了拔牙的害怕、恐懼及血肉模糊.....
自己想像帶起營隊之後
是沒有時間好好刷牙的...
因此預約到了七月再來正式上牙套....

會痛嗎?會怕嗎?
自己心裡的想法是?
說真的
沒有太多時間去想這些.....
時間到了
我提醒自己該到牙齒矯正醫師那兒報到了....
﹝牙醫診所也有貼心的來電提醒就醫唷!﹞
就這樣
7月13日晚間六點二十分
我和牙醫師花了近四、五十分鐘的努力
我成了小怪獸般的牙套妹了....

少數同事佩服著我的勇氣
驚訝及平淡看待我帶牙套的人都有
每個人都需要小小的從新適應我的模樣^^
對於外在
我認為戴上牙套後似乎沒有太大的不同
自己仍然很豪邁的笑
沒有太多的掩飾
反正就只是戴牙套嘛!
﹝好像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
呵呵....
大方、坦率過頭了.....﹞

不習慣的
是飲食方式及刷牙習慣吧!
這兩天﹝我的話說得很早...不知死活﹞
確實有異物感
但疼痛的感受比較起想像中的輕微許多
這是目前的狀況......
其實最讓自己擔心的
是面對服務對象時的景象
特別是會談
不知道自己的新改變是否會有所影響?

為期一年多的牙套生活展開了
曾有人說
啊,那今年你哥結婚時,
妳不就是帶著牙套呀?
﹝哥今年底要結婚了,
謝謝這位親朋好友對我戴牙套的關心及擔心﹞
我也巧妙的回應:
是呀,不過總是比起我結婚時
還帶著牙套好太多了吧!
﹝還沒有要結婚啦!先別想這麼多﹞

我承認我就是愛漂亮囉!
離天生麗質有段距離
但我還不想去整型﹝削骨、豐胸、隆鼻之類的﹞
我會努力靠後天養成
和牙齒矯正來美麗我自己的!
希望我的自信也可以up up喔!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牙套日記 2

恭喜你 加入行列
一直想問你呢
會有一小段飲食的適應期
不過 一切都比想想中的容易度過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
不知道 會不會影響我的求職
但 看著牙齒移動中
愈來愈開心
2007-07-16 10:0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