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8:14:0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9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有寫寫自己牙齒矯正的記錄了
隋著生活的忙碌
覺得每個月每個月都過得很快~~~
七月結束
馬上就八月了~~~

這一次的矯正
ㄧ切都在預料之外~~~之外~~~~之外~~~
可見得自己有多驚恐了

單純以為這又將是一次美好的換線
滿心期待啊~~~
沒想到
在醫師的檢查下
發覺我的右上方大臼齒位置移動速度過慢
和其他顆牙呎的距離拉大了
而且
右上側的迷你螺絲以及彈簧已經盡了力
努力的拉動牙齒之後
牙齒移動至現在的位置..大成功
但迷你螺絲、彈簧原本的位置就失去作用了

醫師當下決定移動迷你螺絲、彈簧的位置
換言之
我需要將原有的螺絲拔下來
在打完麻醉後
將螺絲置放在新的位置上....

有了第一次上螺絲的經驗
我知道麻醉藥退了之後的痛....
所以
我ㄧ整個臉色鐵青的接受這個事實......

就是人生呀~~~

在診療椅上的我
再度浮現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呀~~~』
就是有種找罪受的感覺

之後幾天無法正常進食的狀況
就不贅訴了
還好我本來就不算愛吃肉
那個連肉都咬不下去的酸軟痛的感覺
只能說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得到的~~~
而我
也早ㄧ步體會到年長者無法進食堅硬食物的感受了.......

加油!!
^__^
邁向第14個月囉!!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牙套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矯正一週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