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8:32:1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原來我的生活是如此的簡單而平凡
在我的步調裡
我走著自己習慣的路
嘗試新鮮事的機會少之又少
又或許說
不是機會少
而是去嘗試新鮮事的勇氣不夠....

我應該是什麼魚呢?
沒有炫麗引人注目的外表
缺乏挑戰與積極的勇氣
個兒小小的

對於世界的喜愛是大大的...
對於生活保持高度興趣
這倒是可以確定的

我發現到工作中...
﹝又是工作..沒錯...
平凡生活中....
工作佔了絕大部分....﹞
這份充滿變化、驚奇、詭譎、許多未知的工作
真需要心臟夠力!

這才發現...
距離93年7月1日
即將要屆滿兩年......
這些日子來的步伐是如何踏過的?
聽聞接下來還有充滿挑戰的六個月
我的心開始搖擺著

我到底是一隻什麼魚?
生存茫茫大海中....
我不是鯊魚、小丑魚、熱帶魚.....
我期待如何悠遊大海中呢?
我喜愛游泳
我喜愛悠遊在這片海域之中...

為何有時感到呼吸好困難?

步調緩慢的魚....
水流快速
充滿各種生物的海域裡
是我的生存之處?
亦或是
這次的詠嘆再度顯現了自己的膽怯?

讓我好好想想
兩年時間的不同.............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滋長力量 |
此分類下一篇:欣賞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與挑戰作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