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2:21: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光~*




可能是我最後叫妳一次(媗媗)了 我已經懂妳ㄉ意思了 我真ㄉ完全了解

我知道 問題不是在我身上 是妳對妳自己沒信心 這樣愛下去

我們這樣那麼久沒見面 妳早已經對我沒感覺了 其實妳一直都是這樣

我很了解妳 妳想說卻不敢說 就一直不跟我說 瞞我很多次ㄉ事

我都知道 當我認識妳ㄉ時候 其實就這樣 就因為我愛妳 我才不在意

妳ㄝ害怕ㄉ是遠距離愛情 所以妳才說沒自由ㄉ這話 我知道ㄉ

你每次上即時通其實都是隱藏 妳其實還有很多事 我都不知道

但我都算了 因為我很疼妳 但沒關係 我都坦然相對ㄉ但妳如果不想我們在愛過

我就答應妳 我們就做朋友了吧 或許這是妳要ㄉ吧 真希望我們能長久

今天我們終於有聊天了 已經快一年沒聊過天 ㄝ可能是最後一次ㄉㄅ

今天我們在報台都說過我們ㄉ事

妳說話方式還是一樣 其實我ㄝ知道妳ㄉ意思 妳ㄝ說ㄉ很明白了 真的好懷念在

中正紀念堂ㄉ捷運站ㄉ開始 ,ㄝ是從那裡接吻ㄉ所在地

應該妳還記著ㄅ 星期三ㄉ埔習 從新店到大安ㄉ捷運都永遠記在腦海裡 第一次

我們ㄉ接吻ㄝ是在妳家ㄉ附近 讓我永遠忘不了那種感覺

現在ㄉ我真ㄉ好想大哭一場 因為我想消失一下 對不起 我真ㄉ很愛妳

我這報台就給妳了 妳要好好保留它唷

台長: 小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