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7:16: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想見妳 妳了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見妳 我ㄝ很想妳 我覺得妳不相信我一樣 妳說情人節 我沒陪妳

我真很想陪妳 妳知道我的心嗎 妳說我不關心妳 是妳覺得我沒關心ㄇ

如果沒關心妳 我怎麼可能還會那麼在意妳 在乎妳 很想妳ㄋ

我說生日那天 我會去找妳 但妳說不用了 但妳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對ㄅ

我又不是不想陪妳 是妳會給我機會 讓我們見面ㄇ 這才是問題

妳說我對妳可能膩了 或 已經覺得煩了 但我的心並不是這樣想 妳懂ㄇ

妳知道嗎 我越來越想妳更想妳在我身邊 我想抱抱妳 親親妳

並不是對妳厭煩了 ㄝ不是覺得妳很黏 妳懂我對妳的心ㄇ

如果不是沒自由 我早已經可以自由找妳了 不會讓妳空需寂寞

台長: 小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