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9:50: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不想傷害ㄉ人就是你ㄇ
這些日子~~
沒傳簡訊給你~~只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去面對你ㄌ~
看到你有如此多ㄉ事情~我好難過好想陪你~
但~~~~~~~我總是做不到
這樣ㄉ我ㄇ會快樂ㄇ~~
我好想看到開心ㄉ你~
對我很好ㄉ你~
但~~~~~我還是沒辦法.....
好懷念我ㄇㄉ日子~
好愛你~
但我不想你又因此跑來台北丟下花蓮ㄉ工作
我不希望你是這樣ㄉ
我希望你能平平穩穩ㄉ作一ㄍ工作~
我不是想跟你分開~
我只想給你一ㄍ安定ㄉ生活~
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已經不知該如何對待你 ㄌ~
我想你跟我說你ㄉ心事~
想你把所有ㄉ事都告訴我~
我幫妳分擔
好ㄇ~
告訴我~小光~~我真ㄉ好心疼你~3

台長: 小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