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2:45: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光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真是拖了超久才打...= =)

『盛夏光影』
時間:二零零九七月五號
地點:松高活三
成員:光影所有人&來看表演的所有人

....................................................

從女籃社遊回來
馬上開始準備重要大成發─盛夏光影
真心認為~
光影吉他真的帥翻了!!
光是海報我就覺得做的超高檔了
居然連成發本都那麼讚~!
哇哈哈~光影萬歲!

親愛大成發─盛夏光影
學長姐本來就厲害到翻掉不用多說了
我們則是緊張緊張的挨到團刷時刻
雖然先前一直刷不好...問題很多很大...
但上台那一刻~我很高興我們還是成功完成了一個表演
能參與這種表演實在很愉快~!(新體驗囉)

(盛夏光影的精彩還是現場經歷最深刻!在此不多加著述)

光影吉他社
升上高中...礙於一些原因...
我輕輕放下了那顆圓滾滾的籃球
走上了我的音樂吉他之路
那時吉他帶給我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
因此我也帶著滿腔熱情進入吉他社
(能進吉他社真的是幸運)
但...或許是自己不夠積極主動...
在社團裡我實在是太過低調

但回想起來...就算我很低調...
我還是與光影有著很多回憶
第一次社課...接著再來的每堂社課
話說我實在幸運~
真的沒想到一開始分組就會跟未來社長坐一起
也因此成了加入女籃的契機(笑)
社遊...真的很好玩!
大概是我第一次烤肉烤到精神如此亢奮
放煙火也是第一次喔!
儲幹選拔...用國境之南成功中選
遇到謝立航~真的很讚!
學到一堆跟以前不一樣的東西
更加了解~吉他真的是我的最愛!
寒訓...小成發
2375真的超好聽!尤其是本社第一主唱洞洞幫我唱~
難怪會是第二名!(感謝評審肯定囉)
一路走來...其實不只這些活動吧?
聯展啊...別校成發啊
喔對對對~還有一開始的迎新!
在光影...回憶也不少呢!
如今...
“喔~我收了行李下個月就要去英國
喔~我們的故事我會帶著一起走”
放心...盛夏光影...
是永遠不變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謝謝你們!
用我最最愛的吉他聲...譜寫出最最動人的─盛夏光影!


台長: ♂…¥傑~$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S‧S‧W‧B
此分類上一篇:秩糾其實很歡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