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3:06:58| 人氣5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我們去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我們去海邊~!!!!!!!!!!!

成員:GiGi、ET、Today、罐罐、大嬸、你媽、李方、阿倫、阿端端、太陽、我

時間:2009/7/1~20097/3

地點:墾丁(高雄)

....................................................................................................................................................................

期待已久的社遊其實星期二就已經開始了

去GiGi家住是為了不要在桃園錯過火車(錯過就掰掰了= =)

但我沒料到....因為很熱+不習慣+太興奮+Today一直滾過來

我整夜沒睡 = =

沒法度啊~咱們搭5:09的莒光號時再睡吧!

但事實是沒位子一直被趕

ET、Today選到好位;李方每睡必被趕;阿端一有位就狂睡;四人擠一張其實很不錯~

最後乾脆一點~通通擠在車廂跟車廂之間

到高雄時心情大好~終於在前往民宿的車上睡得很爽

民宿不錯反正有床睡我就開心(拒絕地板&阿倫XD)

下午是水上四合一!!

其實我根本沒在海裡游過泳...莫名地喜歡大海也不知為何

人一興奮啥都敢做...香蕉船翻的時候放手放得很乾脆

如果海水好喝一點我會更愛它

甜甜圈跟大力水手感覺手快斷....沒翻船但照樣吃海水再加270度大迴轉

不過玩的超開心!!

在海裡漂浮成大字型實在很享受!疑惑為何在學校泳池不穿救生衣考試?

回民宿洗澡澡~跟阿倫踢足球踢到飛出牆外

翻牆撿球卻翻不回來是哪招?

晚上前進墾丁大街~


 
看到吃喝玩樂好開心!一攤攤吃真愉快~!

烤魷魚+熱狗+冰淇淋+果汁....其實沒有很多吧?

吃飽飽陪阿端端逛街(學姊去買烤肉用品;太陽跟你媽逛到不見了)

阿端端:這個好可愛~

這表示要結帳了....

阿端端你比我媽加我姐還要恐怖這麼一點點

在個性字的吊飾區看到水鑽吉他吊飾....心動~買了!

哇哈哈~還特別挑了個豆字!

繼續逛~看到彩繪紋身


 
基於公關大人的願望~我、阿倫、喜餅、阿端端

非常愛校的一起在小腿上寫了SSSH四個字!

 

回民宿~打牌是必要的!

但我得睡覺才行!

不過....我實在不應該睡最邊邊的!

好拉~其實我有睡一下下...

如果四點的時候阿端端沒有滾過來的話我會睡更久...

不過這不是你們的錯啊~我不管跟誰睡都會...總之我都不用睡了....

話說六點的時候阿端端滾回去了~

但他滾回去之前順手把我推下去了~

好吧!我剛好起床跟學姐去買菜

好久沒逛菜市場了~南部人好親切!!(但我台語有夠爛...= =)

其實ET可以當南部人了~講台語講上癮了嘛!

買完菜回來~第二天~出發!

「墾丁的天空真的很藍!藍成了一片大海。」

 
小型賽車~!很好~我超愛玩的!

過彎不踩煞車方向盤轉到底還把油門也踩到底~

磨地聲好刺耳但超刺激哈哈~!

其實大家都很會飆車嘛~

阿端端也展現貴婦不為人知的一面!(超我兩次車是哪招?)

 
再來~騎馬

這是第一次~雖然是被牽著走...但還是超高興!

光騎在馬背上就很有fu了~!



 
射箭~

大嬸拿那把我根本拉不開的弓感覺很輕鬆!

上輩子是這行的大家都看得出來(是很強的意思)

好拉~其實每個人上輩子都有學過射箭

不過我一直射偏(上輩子是當靶的這樣哈哈)

 

罐罐這張好帥↑

 
下午~玩水吧!

南灣是個好地方!

「走過轉角,驚呼~眼前的碧海藍天白沙,帶著點鹹味吹撫過雙頰。」

沙很燙~衝進海裡的剎那我已瘋了!

打躲避、撿石頭、漂浮、試著衝浪、跳過每一個海浪....

話說~活動大人要拍影片~

阿端端的點子有夠讚!

但把社長埋起來實在是辛苦他了!(很重很熱很乾的說...)

要蹦出來其實很困難我知道~那邊是梗!XD

因為沒有球衣所以顧問大人只好充當攝影師

看我多明智這樣就不用摔倒了(辛苦你們了~影片很成功)

玩玩玩突然來了一大群新竹高中的

只好起來囉!

沖水間很恐怖....我是白目投了錢才發現我還穿著衣服...(害我多花十塊錢)

回民宿~晚上要烤肉喔!

生火是件很有趣的事!

Today:我是高級童子軍喔!

但我覺得阿公的噴槍比較厲害XD

(好拉~其實Today也很厲害)

烤肉時光~

我跟太陽不合其實是他衰...(嗚嗚嗚...對不起太陽)

我在亂烤我知道....

隨便一個人:熟了沒啊?

我:熟了吧?

其實根本沒有熟!

我:..........你問阿端端好了.............

反正最後有吃到東西嘛!





請叫他海鮮大人XD↑

 
烤烤烤~大家來唱歌!

一年級的躺圓桌唱歌~超愜意!

 
 
夜遊~在出火!

被炸到很恐怖...太陽跟阿倫被炸到了吧?

嚇死我也....危險的咧!搞啥啊??

不過我還是很不怕死的狂拿香去點火(好玩嘛)

很漂亮~!最後六隻一起飛最好看!

話說車把學姐先載走了...

很想繼續玩但沒錢

我:賣了社長可以換兩盒仙女棒

阿端端:賣了社長可以換一根仙女棒

(這梗實在很經典)

看我是不是很看得起社長嘛!XD

晚上回去喝冰火~

我決定睡到中間去...

大嬸跟阿倫換~因為他要跟阿端端~同睡一張床(甜蜜蜜~)

我、喜餅、太陽、你媽睡一張

但後來我滾過去了(這是阿端端說的)

不過...我記得我半夜醒來的時候...狀況是...

我的身上壓著我親愛的抱枕,右半身被喜餅壓住,左半身被阿端端壓住。

難怪我呼吸不太順....= =

 
這是阿端端!繼社長的好壯救生衣之後~我們想看阿端端可以蓋幾條被子XD↑

一早起床前進高雄夢時代!

民宿再見~抱歉我們走的時候房間看起來像經過二次世界大戰XD

一人一顆蘋果~喔不!旻芳有三顆XD

搭車出發!!

因為昨天還是沒在睡的說...所以在車上不睡會對不起我自己

但腰痠〝脖痛〞實在很要命...(回台北一起去推拿吧各位)

夢時代看起很小但其實有夠大!

 
午餐GiGi說可以吃好點~

這樣很好我快餓死了(蘋果最好可以當早餐)

話說~我、你媽、阿端端屬於胃有洞一族

太陽、阿倫屬於可能沒有胃一族

李方是唯一的正常人XD

吃飽飽(旻芳化)~我們決定讓阿端端&大嬸繼續甜蜜

其他人去遊樂場玩~(但後來還是遇到了真糟我們不是菲利浦)

投籃機是必玩~但誠品比較讚(尤其是某一台~投起來很順手XD)

節奏機其實很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有障礙...打起來是在搞笑的意思

李方是可愛大家都同意~

話說~打鼓其實也很好玩!


 
不過突然發現我們得去趕車...而且口袋裡還有一堆代幣....

第一次玩夾娃娃機沒在心疼的...把錢全投進去→移按移按移按....

總之最後有搭上車就好!(跳很快!?)

被趕是必然...但比來的時候好很多了!

分成兩堆~我、GiGi、Today、太陽、你媽、李方玩UNO


 
其他人在睡我知道XD

不知道大家是在邪惡什麼?我是衰神衰到很哀怨....(手不夠大XD)

一次加12張牌是紀錄!(+2六張或+4三張)

也只有速食版才辦得到~

玩到天黑是該睡覺覺的時候了

一人兩個位子睡得很爽~

還是沒睡好怕我不小心坐到台北去就完蛋了....= =

很好快到桃園時大家都醒了!

繼續打UNO(另一堆人睡很久後現在正在打牌)

弄破ET盒子嚇我一跳....真心懺悔...ET對不起!!

然後我就得下車了....

都跳上月台了才發現我票在GiGi那!!

啊咧....幸好最後我擠回車上拿了票有成功再擠下車

離站前在月台上敲車窗跟另一堆人說再見....

回家累斃立刻滾上床!(明天還要搞成發的事...)

..............................................................................................................................................................

墾丁社遊實在是讚到爆阿~!

三天時間過超快的是不?

跟你們在一起〝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就算時間很短暫,就算我的腦袋沒有完整記下那時的藍天,但只要我記得...記得站在我身旁的是你們!我就會知道~那年的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台長: ♂…¥傑~$
人氣(5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秩糾其實很歡樂
此分類上一篇:第40件事~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Momo
我和你 都約好了 一起唱這首笑忘歌

媽呀我們也太愛唱了一點XDD
社遊超好玩的(除了海水很難吃嗆到很不舒服= =)

毆毆好開心XDD
明年夏天我們去英國!!!
2009-07-08 21:41:04
版主回應
哇哈哈~愛唱歌是咱們女籃的天性!!都準備組團了哈哈~!
超級開心的阿~!
〝喔~你收了行李明年夏天要去英國!〞XDD
2009-07-09 21:06:05
哼~
啥叫拒絕阿倫啊= =

榮譽海外顧問啊~
虧我還對你這麼好((吐XD


好啦不跟你計較了~

墾丁!
好玩~XD
2009-07-12 22:25:01
版主回應
痾...對嘛~不用計較這麼多拉XD!
重點是社遊超好玩!!
2009-07-14 20: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