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1:43:15| 人氣3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秩糾其實很歡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吧?不知為何似乎很愛說這句...「秩糾其實很歡樂!」

.......................................................................................................................................

進秩糾是緣分~就像我能進106一樣(我們是秩糾班)

記得是阿凱幫我面試的吧?

當初其實根本不懂評分、統計、白板是啥工作?

但糊里糊塗的能進秩糾真的超級高興!

第一次的統計工作很混亂...到下課都還沒搞定...

但現在~給我們幾分鐘就通通寫好~!

(不是想回味...所以咱們接感性吧!)

大隊長→小白

 
副大隊→阿凱、阿嵐

 
書記→書寧

 
一小隊長→金毛、小綠

二小隊長→捲毛、阿傅

三小隊長→阿茂、亭瑩

還有一群超讚小高一(就是我們)

組成了在小小小值勤室裡每天都很歡樂的秩糾!!

永遠都期待~值勤的日子到來!

就算統計得算數學...而且只有午休時值勤

但只要能踏進那小小小的值勤室~

我就感到愉快!

「我是統計...隸屬於讚到爆的三小小隊!」

親愛三小→阿茂、亭瑩、大豆、小龜、柯白板、語珊、其農、宜靜、王林瑋、永康








 
每兩個星期...我們會相聚一星期

一起扣大家分數XD(被毆)

一到午休~我:「宜靜~我要走囉!」....我:「好啦我等你~吃快點!」

一起前進歡樂值勤室...宜靜:「王林瑋咧?」...我:「不知」

一起踏進小小值勤室...我:「語珊~~~~~~!」

好的~這是值勤期間每天都會發生的事XD

總是一邊統計一邊跟語珊聊天(外加一起吃便當)

總是很默默的小龜跟走進來都沒人發現的柯白板

總是很愛嗆我的宜靜跟很可愛的其農

總是鬥嘴的阿茂跟亭瑩(外加亭瑩被阿茂打)

總是遲到的王林瑋

總是在...其實我不知道他在幹麼的永康

還有每個都很讚的大隊部~!

實在是很簡單的度過每個值勤日

但也不知為何會令我如此難以忘懷且感到歡樂....

我好喜歡秩糾~也以身為秩糾的一份子而感到愉快!

(其實沒有哭點...因為秩糾是...很~~~歡樂的!)

謝謝秩糾!(永永遠遠)

謝謝大隊部!(不管前任現任)

謝謝小隊長!(不管前任現任)

謝謝小隊員!(不管現在未來)

謝謝親愛的三小!!!

謝謝阿嵐!

謝謝秩糾班(106)!

謝謝....在最後...仍不忘給我祝福的每個人!


 

 

台長: ♂…¥傑~$
人氣(3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光影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夏天我們去海邊~♫

ㄍㄨㄣ
秩糾棒XD
2009-07-13 13:41:19
版主回應
秩糾讚XD
2009-07-14 20: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