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30:25| 人氣17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S‧S‧W‧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06
本來會是平凡無奇的一天
但因為你們的溫暖與體貼(超用心啊~)
或許...會有一兩滴不平凡的眼淚...
(話說這本完全就是做來讓我感動萬千的嘛)
 
在麥當當
聽笑忘歌
看這本子
身旁~是你們!^^
 
「我忘了哭,畢竟只要我們在一起,心情總是如此愉悅!更何況...天空早已為我落淚。」
 
..............................................................................................................................................
 
很多話先前都已說過...很多事不用言語你們也都已了解
但....這種時刻不寫些話好像怪怪的XD
 
(正經)
其實...加入女籃後的我一直都有些愧疚...
明知道自己無緣與你們一起站在那充滿榮耀的球場上
卻還是在下學期走向操場...認識了你們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愧疚...
但就是覺得~你們那種張開雙臂歡迎我的溫暖~會讓我好想哭...
當你們認真的告訴我:我很重要!我是松高女籃~是7th餅店的一員!
是....女籃大家庭的一份子!!
那感動要如何描寫?
 
你們說我體貼且很熱心的在付出
除了對籃球的熱情是個原因
其實...更是因為你們也是如此體貼熱情的對待我!
在我沒有辦法為我們的重要比賽盡一份心力時....
我更會很想要很想要~在我能力範圍、在還有時間的時候...多付出一點
「有了家,誰喜歡永遠孤獨流浪?
    多一點付出,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當我看到本子的第一頁上....
那句:「豆。能認識你,我們真幸運。」
眼淚或許會不小心模糊了字跡...
「能找到女籃這個家,說真的...我才是那顆"幸運豆"。」
 
自從上學期知道要出國以後
心情一直都努力在調適中
老實說並不會真的去留戀什麼....
緣分會繼續牽起、連結這一切
沒有遺憾、沒有太多餘的傷悲
但....一切都改觀了
而那是在遇上了你們(女籃)之後
 
我曾對著鏡中那滿懷愧疚的自己
訴說著為何要如此折磨?
在離開前夕硬是要留下這令人難過的遺憾與盈滿胸腔的悲傷?
無法克制地...我是多麼想與你們一直一直在一起
但當得到的快樂遠遠勝於離別的難過
永不後悔是唯一的答案
當我明瞭剎那即是永恆
我會更努力去創造更多永恆的瞬間
 
如今...
在起飛的前一秒
我不會再有任何遺憾與悲傷
因為跟妳們在一起~就是會超級開心!
更何況如果我沒加入女籃....才會是超級霹靂無敵大的終身遺憾!
 

「餅店‧永遠開張」
....................................................................................................................................................

To:GiGi
或許是我見過最好的女籃隊隊長吧?
是朋友,但有時會嚴肅,重點是超級認真負責
(看社遊辦得多好就知道~)
還記得交接時你對我說的那些感謝...
哈哈~其實...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
謝謝你的帶領!
謝謝我們是朋友!
謝謝你在松高女籃(其實這適用於全部的松高女籃)!
謝謝你跟我一起嗆你媽(永遠的梗XD)!
 
 
To:ET
我得說~你是個很認真負責的學姐(副社)!
雖然有時候蠻....好笑的XD
但打球的時候真的可以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完全不吝惜地大聲教導我們這些學妹!真的對籃球很熱血 = )
 
 
To:罐罐
第一印象→這個學姐好酷(帥)啊!感覺就是強啊~
(後來證明我的第一印象沒有錯XD)
嘿~抱持著跟罐罐一樣"看到球場就衝上去打"的熱血心情
榮譽海外顧問絕對會在英國將松高女籃發揚光大的!!
 
 
To:阿Di
認識的時間真的好短~但不論是在籃球還是吉他都會得到學姐的鼓勵!
很開心呢~!^^
一起"Be happy everyday."!
 
 
To:Today
好學姐阿~真的應該要好好謝謝你把我拉進女籃!
話說Today總是...有點憨XD
但這樣給人一種很輕鬆(親近)的感覺
能靠著嗆你拉近彼此的距離XDD
(哈哈好啦不嗆你)
學姊人真的很nice~!很喜歡~很喜歡Today喔!(絕非阿倫式示愛)
 
 
To:大嬸
就像大家告訴我的~
大嬸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XD
是很開心的回憶的意思
 
 
To:Sex
社花大人~我們不熟啊老實說...(多麼可惜)
但我蠻喜歡幫你買午餐的XD(可以練手臂)
話說你在本子上寫得真好~感動的說!
 
 
親愛的學姐們
謝謝你們!帶領著我們~一起懷抱籃球夢!
升上高三....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喔!!
(遠在國外也是可以幫你加油的拉^^)
 
.......................................................................................................................................
 
To:你媽
(我就是要叫你你媽XD)
真是的...平常心裡話都嘛講完了...
現在是要說啥?= =
好吧我正經點~
其實很想跟妳說阿~
謝謝你陪我!!
當我想要瞎晃鬼混的時候
當我想去看柯南的時候XD
你總是說"隨便啊"、"都可以啊"
然後就陪著我到處亂走
(是真的有這麼閒就對了)
在你總是一副很OK的外表下
拜託不要老是藏著過多的悲傷難過之類的
(改天內壓過高身體爆炸XD)
太堅強不好喔~(唉跟妳說也沒啥用= =)
話說我很愛鬧你~別太介意啦!
(如果不想被鬧一定要跟我說喔)
還有要多做臉部柔軟運動~才能保持招牌金魚嘴造型還有可愛芳芳形象XDD
 
To:太陽
(我就是要叫你太陽)
親愛的太陽是Po文機XD
寫的文總是很好看啊哈哈
但是太感性的文會讓我想哭啊
(就像寫在本子上的那些)
太陽~多愁善感的雙魚座
唉唉~雖然我出國後簡訊費會太貴
但透過網路我永遠願意跟太陽聊心事!
我支持太陽!我信任太陽!
「夏天,熱血籃球的每一天。我...擁抱太陽。」
親愛的太陽~有你真好!
在誠品在籃球機在節奏機在操場在拉雅在茶香在品冠
通通不能少了你的身影!!
「親愛的太陽~你早已成為陽光!:﹞」
 
 
To:嚕咪
就像你說的~一直都很快樂!^^
雖然不能再一起練球打比賽
但我會回來!回來第一件事....絕對就是找你們再一起打球!!
 
 
To:阿倫
唉唉...我就承認你是我的partner吧!
畢竟跟你一起練球是很愉快的~!
不過啊~阿倫你總是會被嗆爆耶!
(然後我可能會被拖下水= =)
好疑惑....阿倫你能被嗆的點也太多了吧!
我就知道~你很愛被嗆!!(怪嗜好XD)
話說...關於你跟我說的一些事啊
還蠻高興你願意跟我說的~
表示你信任我!而且願意跟我聊這些
無論如何...阿倫啊~我隨時歡迎你跟我分享一些事!
但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嗆你XDD
 
 
To:阿端端
看到本子上你寫的那句"枕頭等你,哈哈哈~"
實在會忍不住微笑(其實比較像傻笑XD)
有超軟枕頭等我回來躺的感覺真好XDD
話說自從交接那天就這樣給它熟了之後
往後練球的日子變得更愉快了~!
對阿端端的第一印象絕對不是"壞女人"!
阿端端是很貼心又很好相處的好人一枚:﹞
記得光影成發時你傳簡訊給我
(為了看簡訊+回簡訊我帶位還差點帶錯= =)
在忙亂疲累之中能夠收到你的加油打氣真是太好了!
還有阿~先前跟阿端端有talk talk過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心情變好^^
「開心最重要」我會記得的(可能還有吃也很重要XD)
最後啊~(唉呀我好像有點囉唆...)
絕~對不要覺得自己球技比較不好之類的
從來沒有人這麼認為!所以你自己也不需要這麼想!
暑假練球練那麼辛苦~(還曬黑)
親愛的阿端端~你很棒啊!在場上沒有你可是不行的喔!
啊忘了說~阿端很漂亮!(看在我要出國的份上這次不准反駁XD)
 
 
To:李方喜餅
第一個認識的女籃隊員...就是你!
我們可說是超快就變很熟的說((好像跟每個人都這樣...(汗)
我想~是因為我們實在太相似了!!
熱愛籃球沒話說~HBL的熱血是一輩子友誼的起始點
再來的光影小成+大成~好開心有你的參與!(順便幫我拍照記錄XD)
彈吉他有人聽是所有吉他人的小小心願!
你我同是吉他人~悅耳的音樂自指尖流洩而出的滿足感
相信你一定懂我!(話說我們一起把太陽跟你媽拉進吉他世界XD)
音樂的共同點絕對不只如此~在地球上能找到棉花糖我們真幸運!!^^
沒錯~這是我們的小小飛行!當時在誠品的感動是永不抹滅的!
改天....我們約好了~再一起去聽棉花糖!好嗎?:﹞
「一起打球的朋友是最貼近的!」(這句本來是我想好的台詞啊= =)
親愛的李方方~在這歡樂的(有點短的)打籃球時光裡...
每次看到活動大人拿著照相機...忙碌的身影記錄著所有美好的瞬間
每次聽到你大喊著"豆豆~"....每次遇到你都熱情的打著招呼
每次談天...每次練球...每次吃飯或在誠品...
你...總是笑著!用最最溫暖的笑臉!!
所以當我看妳寫給我的那句"豆豆是溫暖的好人"
我只想也對你說一句....「李方方~你也是很溫暖很溫暖的大好人喔!」
 
 
To:松山高中後巷的茶香世家
你們的優格綠去冰真的超級好喝!(讚~)
在別家買都沒有你們的好
所以拉~等我回來買優格綠去冰喔!XDD
.............................................................................................................................................. 
 
那麼....再見囉!:﹞ 
 
 

「黃昏的球場,我輕輕的揮手...先說了一句再見。再見!等到明天早晨,朝陽再次自東方升起, 我們的汗水...還會一起滴落在同一個球場上。」
 
 
 
 
P.S:在女籃社網也有增喔~歡迎前去觀看目前廣受好評的影片!XDD

台長: ♂…¥傑~$
人氣(17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風之國度
此分類上一篇:盛夏光影

Momo
欸我看自己的都沒哭怎麼看別人的會哭阿(哪招?!)

好啦對不起嘛我總是會寫讓人想哭的東西
順便承認那是我的目的

誠品茶香籃球機拉雅球場嗆社長....這些都不能少了你阿
你要教我彈吉他 要一起嗆社長
我要聽你唱歌 我要跟妳一起打球
欸欸好多事情 你有空一定要回來作完阿^^

在英國不管怎樣
有心事就跟我們說吧以免讓你忘記中文
很高興能成為別人的陽光我會加油 繼續照亮:)

還有還有我才不要跟你說再見呢~
女籃的每個人每分每秒都是在一起的是不是

累的時候
聽”陪你等天亮”還有”笑忘歌”
欸這是咱們的代表 是印記唷!!!!!

我們會等你回來:)
放心飛吧。
2009-08-07 23:48:56
版主回應
招招招!?
哈哈好多事喔(是行程表早已排滿滿的意思)
有空回來做完?不不~我管它有沒有空都會回來把它做完!
好的~有事我會沒事用網路曬太陽(感受陽光的溫暖^_^)
不跟我說再見?哈哈好吧~那說掰掰XDD
是啊是阿~我們永遠在一起:﹞
好的~有空一定狂聽歌!!

我飛的超放心~因為有你們跟我一起飛!
2009-08-08 23:25:12
today
唉唷
打得那麼感性害我超想哭
哈哈 要常常聯絡唷
我也很喜歡你們:)
2009-08-07 23:58:41
版主回應
這就是我的用意(奸笑)
(是學太陽的意思XD)

恩恩~我一定會跟妳們常常連絡的!
加油啦學姐!!
2009-08-08 23:26:55

真的很抱歉我歡送那天沒能趕去
但你知道的
我心意有到這樣~


枕頭會等妳雖然可能會變黑枕頭
唉唉

到英國一定要跟大帽子士兵合照喔(硬是要提到XD)
多學些東西
回來我要用英文跟妳講話嘿!!!!!

加油~
2009-08-08 00:38:16
版主回應
哈哈~你的心意我有收到!^_^
不會拉~阿端端不會變黑枕頭的!(至少永遠比我白)

好的~公關大人的願望顧問大人必定會達成的!!
哈哈好啊~約好了用英文講話
(我會認真學習的!)
謝謝拉:﹞
2009-08-08 23:41:49
輪倫
哎你真的是一類的料ㄟ~~

那本本我明明就寫很多
你竟然回那麼少T_T

恩加油!!
阿倫永遠愛你!!
((眾吐XD

等你回來打球!
2009-08-08 13:16:04
版主回應
哈哈我從頭到腳都是屬於一類的XD

你是寫很多沒錯啦...但前半段根本就是在跟我扯所謂黃家的關係嘛!
更何況~我這是簡潔有力!!XDD(字字真心耶懂嗎?)

唉唉= =
誰要幫我打阿倫?等吐完以後再打?

恩恩~回來打球!^_^
2009-08-08 23:47:42
喜餅
豆豆!!!!!!(等你回來一定在遠方幾里之外這樣呼喊你)
有你在的女籃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歡樂!
這次的離別只是暫時的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有它的華麗”
”不要忘記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孫燕姿The Moment)

大大的快樂勝過離別的悲傷
這暑假我們都是用珍惜的心去過每一天,有豆豆在的每一天
因此在我們都可以帶著滿足的心為彼此祝福!!!!!
等你回來唷~你還要喝優格綠去冰!!!還要穿起你的12號!




衛生紙沒濕唷!!!!
2009-08-08 23:57:12
版主回應
李方!!!(一定大聲回應你)

恩恩~「從我們別離的那一秒開始,我們又離再次相見的時刻近了一些。」(歌詞真是超級好用的說XD)

好的~我們都很滿足:﹞
也還要一起創造更多更棒的瞬間!!
(我的衛生紙也是乾的喔)
2009-08-09 00:11:39
豆豆啊!!
(我不是你媽!!XD)

為什麼我覺得...
看到給我的最後一句我快笑死了!!XD
(捧腹!!XD)
2009-08-12 19: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