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00:33:1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弟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有po文,

看到今天的日期,一年囉!

剛好就是阿弟剖腹產的日期,值得紀念~~

 

話說度晬是以農曆生日來看,

早在幾個禮拜前,阿弟已經做出他人生重要的抉擇,

和姐姐一樣,我也幫他準備了許多東西...

首先電腦一定要,只是這次換了小朋友用的電腦(用再好他都不見得會選...)

另外,書一定要的!

當時姐姐用的法學緒論被老公拿去倉庫了,我說,沒有法律的書怎麼辦?

老公說,那會怎麼樣?沒有就沒有啦!

於是我只用故事書代替,還發生小插曲...

我看桌上有三歲表哥的繪本,隨手拿來用,

哪知道表哥看到一直說"那是我的耶!"聽了實在煩,好啦好啦!拿去啦!

換了本安徒生的醜小鴨...

其他不外電子琴,蠟筆,原子筆,計算機(古人用算盤)...

上次用針筒,大概太小了,這次換聽筒,總看得到了吧!

這次還多了支毛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擺到沒東西擺了...

 

將~將~將~將~~

阿弟到底選了什麼呢?是不是很好奇?

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對電子琴愛不釋手...反覆把玩...

後來我再給他第二選擇,他竟然拿了毛筆...

跟他的外表非常不搭,竟是那麼藝術性的東西...

這參考就好,最重要好玩啦!

 

台長: 南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媽手記 |
此分類上一篇:煎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