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28:0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兩夜的墾丁之行,雖然都是一群”陌生朋友”,
但還是能擦出歡樂的火花來^^
(基本上只有我是陌生的...哈哈)

碰上了春天吶喊是始料未及的,
人多到受不了,也幸好我們小小避開了最多人的時候了...
一路上天氣還不錯,但沿途的”風光”更是誘人,
一堆比基尼辣妹在街上游走,到哪都碰得到,
可惜我不是男生,無法告訴你那有多令人血脈噴張...

這篇不是要寫遊記,只是感想,
這次真的很開心,主辦人大鯨魚非常詳細地規劃行程,
讓大家玩得輕鬆,也玩得盡興!

大鯨魚&小海豚--
大家都說他們是最有夫妻臉的情侶檔,
兩個人在我眼中真的是超麻吉的!
個性都很好,對人也很客氣,兩人互動中也覺得很舒服,
哈!有趣的一對~~~
p.s.大鯨魚就像大一號的孟哲啊!!

阿勇--
他的笑容和肌肉,讓我聯想到遠在澎湖的海賊王,
跟他交集不多,只知道三不五時就要電話簡訊跟女朋友回報,
外表看起來就是...猛男!

阿屎--
只跟我們玩一天半,實在可惜,
要不,以他的個性,一定下去跟辣妹們一同狂歡,
唉呀~~~那才熱鬧呢!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很有趣的朋友^^

小P--
此小P非彼小P,瘦不拉幾又個性古怪的男生,很挑食耶!
不過這樣說不是表示我討厭他喔!
完全沒有這樣的事...唉呀!都這麼熟了還講什麼客套話呢?!
哈哈哈...
T9很棒也要多拿出來拍一拍嘛~~~

戴先生--
這人說沒女朋友,真是令人難以相信,
根本是女性逛街最佳良伴!
不過,搞不好因為這樣,女生都不會把他當異性來看待吧!
加油吧!!

恰克&Selena--
我們的司機,也是跟我們相處最久的兩個人...
從新竹到屏東,從屏東到新竹,漫長旅途真的很辛苦耶...
哈哈...沒有別的意思啦!
他們人都超nice的,最重要...都是宜蘭人!
男的帥,女的美,看到Selena...覺得在她旁邊的我真是丟臉啊^^

這趟旅途,感謝大家,我才有美好的回憶,
當然,還要感謝帶我一起去的小南,
謝謝你們!

台長: 南西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的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卑南文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