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7:08:5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討 厭 你 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爸媽一直吵架!每天都吵,煩死啦!

而且都是在半夜吵耶!害我早上都會爬不起來、上課想睡覺!

半夜吵架說我的壞話還被我聽到,就那麼剛好聽到老媽在嫌我!

我在他眼裡好像是個礙眼的人吧!?現在一定更討厭我!

要不然他不會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罵我!

我又沒做錯什麼事,不要挑戰我的忍耐程度!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家耶!

妹妹會說我的壞話、弟弟會損我、媽媽會嫌我、爸爸會罵我!

真的很煩耶!好想離開唷!

完全感覺不到家人的愛!

聽到朋友跟媽媽的感情很好,我就會好羨慕!

我跟老媽從來沒有這麼好過!有非常嚴重的代溝!

我也不想靠近他!就只會嫌我、罵我!

這種媽媽不要也罷!

我最討厭他們啦!





台長: ║〃日系︽夏琳☆╗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廢 ︽ 言 ☆╗ |
此分類下一篇:≧﹏≦ 尋 寶 大 作 戰 × 五 月 的 fans
此分類上一篇:◎  禮  ○  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