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8:06: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乖乖看書,又再看雜誌,然後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雜誌的時候,看到有關接吻的,看呀看,就看到『對方的臉靠過來的時候』,這讓我想到某次的游泳課,班上的某個女生就站在我前面,然後臉一直靠近我,我就憋氣看著她,超近的,之後我就喊了一句『好恐怖啦!』然後就笑了出來。要是真的親到,我大概會呆在那裡吧!因為是女生,又是初吻。國中的時候跟朋友拍照,突然想到『接吻』,因為我的初吻不可能這麼輕易就給別人呀!所以使用技術性拍法,結果拍照的人技術太爛,都沒成功,高中的時候也有試過,還是沒成功。初吻還留著,可是臉頰已經被一兩個女生親過了,因為我從國中到高一上學期都是被朋友保護,閒閒沒事就被偷親,拍貼貼的時候也會被抱著,不過會親我的人都不在我身邊了,考上不同的學校、還有轉學。嘿嘿~我現在變老大嚕!有個朋友常常跟在我身邊,走到哪就跟到哪,下課時間我想睡覺也不放過我(暈),超級黏人!我以前好像沒這麼黏唷!我覺得當跟屁蟲比較好,可能是習慣了吧!國中三年都是跟屁蟲說!(偏題了)我很喜歡我的眼睛和嘴巴唷!眼睛是單眼皮,我超愛單眼皮唷!嘴巴小小的,比我妹的大嘴巴好太多了!喔~還有指甲,前陣子擦黑色指甲油,班上的女生都說我是戴假指甲。假指甲都好漂亮,可是我不會用,所以是真的指甲唷!(大大偏題,拉回來)我被女生抱,有人會吃醋耶!可是現在沒有人會抱我了,因為天氣太熱啦!等到冬天又會被黏住啦!被香菇寄生(笑), 香菇是我冬天的暖暖包唷!因為我是冷凍庫,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夏天也會手腳冰冷唷!吹冷氣的時候(笑)!房間的冷氣到現在都還沒開耶!不敢開啦!(還是偏題了,不適合寫作文的小孩)
 
 
 

台長: ║〃日系︽夏琳☆╗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廢 ︽ 言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這次真的生氣了,敢惹我,找死呀! 〃
此分類上一篇:※ 重要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