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6:05:3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6.07.05 ◎ 水曜日 ⊕ 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最愛的水曜日。跟乾妹去德安玩,她終於可以來嚕!這乾妹,本來是我的小說迷、歌迷,之後他問我『我可以當你乾妹嗎!?』我當然是說『好呀!』就這樣成為我的妹妹啦!
今天一大早,對!一大早,早上九點半(笑),妹妹的媽咪打電話給我,我還在睡覺耶!是順便叫我起床嗎!?跟我說不要讓妹妹太晚回家,我當然不會讓他們太晚回家呀!雖然我家沒啥咪門禁,但是到了五點,我媽就會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回家,因為我上了高中後,跟朋友去逛街,都到六點才回家,上星期五,我七點才回到家,呵呵!扯太遠!
先走一段路去坐公車,坐到火車站,然後,我才剛到火車站的門口,我妹就打電話來啦!她也到了,我難得沒遲到耶!哈哈!我們走地下道去德安,一到德安就衝去八樓玩,我妹一直問我要玩啥,我實在是不知道能玩啥耶!因為我去那裡都只跳para para,要不然就是頭D。十二點半的時候,就殺到一樓吃麥當勞,吃完後又到八樓把剩下的代幣玩完。剩下的代幣唷!他們兩個只剩一枚,我還有十一枚,我又玩不了這麼多,所以分給她和她朋友玩,可是他們又不收,真是搭!之後就把我妹拖到某台機器前,然後丟了八枚代幣進去,就醬玩啦!剩下的幾枚就跳para para。
之後就殺到四樓拍貼,可是那邊沒有美神,所以坐公車去一中商圈,去大頭妹拍,問題是,我不喜歡大頭妹那裏的店員,凶巴巴的,恰北北啦!結果美神卡紙,只好叫店員來修啦!真的好恐怖!我還帶我妹去專賣店敗家,我也敗家啦!我的天呀!不要命了我!ㄎㄎ!
但是,今天真的玩的好高興,我最愛我的妹妹啦!
 
 
 
 
 
 

台長: ║〃日系︽夏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 ︽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2006.07.13 ◎ 木曜日 ⊕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 2006.06.19 ◎ 月曜日 ⊕ 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