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8:26: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尋 寶 大 作 戰 × 五 月 的 fa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借fans來看呀!看著看著,小風好帥啦!

哎呀!特別企劃耶!(請翻開19頁!)

第20題:
    天呀~龍一喜歡的卡通,跟我喜歡的是一樣的耶!
    
    "新世紀福音戰士"萬歲!

第29題:
    這。。。太剛好了吧!我的穿著就是跟人家不一樣耶!
    
    每次去逛街就會看到一堆人穿著差不多的衣服,
    
    這樣每個人都長的一樣,都沒有特色了啦!
    
    我就是要不一樣!(我就是這樣想呀!)

其實也沒挖到什麼寶啦!
 
但是,為什麼會那麼剛好呀!?

實在是不太懂耶!

跟小龍太有默契啦!
 
 
 

台長: ║〃日系︽夏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廢 ︽ 言 ☆╗ |
此分類下一篇:╥﹏╥ 要 考 的 科 目 好 多 唷 ˙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 討 厭 你 們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