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2:53:26|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狩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注意她已經很久了。

最初見到她時,她正在大樹底下悠閒地享用著午餐。
儘管髮絲不住在風中飄揚,她仍是一派悠閒地吃著餐點,天真的臉龐流露出些許稚氣,水汪汪的雙眸內盡是滿足的笑意。
「咚」地一聲,心臟沒來由地突然悸動了一下,喉嚨瞬間變的乾燥難耐,一股火紅無聲地襲至臉上。

我呆立當場,忘了該如何反應。

雖然我的經歷也不算少,但像她這樣會讓我第一眼就感到心悸的對象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儘管我是無神論者,此刻卻覺得她像是隨側服侍上帝的天使,令人為之目眩神奪。
或許是感到有對灼熱的目光正一瞬也不瞬地望著她的身影,突然間她轉過頭來朝我的所在地望了一眼,嚇的我立即躲在一旁的草叢內,動也不敢動上一下。

「咚咚」心臟不受控制地鼓動著,我張著口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這真不像平時冷靜沉著的我。

她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仍是一派輕鬆地吃著午餐。

我從來不會扭扭捏捏瞻前顧後,但此刻的我卻有點裹足不前,深怕莽撞的出現會嚇著了她。
我迂迴地繞至一旁,緩緩地接近她身旁的一顆大石邊,觀察她稚氣的模樣。

一陣清風拂過她的髮絲,淡淡地香味隨風飄蕩,那是屬於少女特有的幽香,讓人如癡,似醉。
陽光穿過樹梢映照在她嬌小的身軀上,美的猶如一幅動人心絃的畫。
一股莫名的赫爾蒙在我體內分泌,我只感到全身燥熱異常,一股難以言喩的感覺湧上心頭。
莫名地,我想起了另一個她。
另一個她,在我懷中哭泣著,請求我不要。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強烈的慾望蓋過一切,我終究還是無法自己,幾滴火紅自她的身軀中緩緩流下。
她只能痛苦地微弱低吟,眼睜睜地任由一切發生。

我搖搖頭拉回思緒。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湮滅。

我將目光移向用完餐的她。
她起身朝身後的溪邊走去,用沁涼的溪水梳洗著雙手,渾然不覺我也悄聲跟在她身後,還愉悅地自顧自地哼著曲調。

霍地,我猛然竄出撲向她,將準備好的藥物注射到她體內!
她驚慌地回過頭來,還未弄清發生何事,身體便麻痺癱軟了下去。
相對於她的驚恐,我也為自己倉卒間的決定捏了一把冷汗,胸膛不住起伏。

大大地吸了口氣,我緩緩地接近她,並將她壓在身下。
她似乎明瞭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稚氣地臉龐佈滿淚痕。
「求你不要」
她啜泣著,像極了另一個她。

我舔了舔嘴角,舌頭劃過她吹彈可破的臉龐。
體內一股熱氣湧上,在燥熱的喉頭處發出了一聲低鳴。
「放過我,不要!」
顫抖著,她哭泣地道。

不要?
只能怪妳運氣不好。
我冷哼著,張嘴吻向她小巧的嘴唇。
她在我身下不住竄動,想藉以擺脫我的侵襲,不過一切都是徒然,那藥物可是強的很。

一抹火紅飛過,她痛苦地扭動著,而我卻再也看不到她啜泣的模樣。
因為她的頭已通過我的喉嚨,緩緩地被推擠至我的食道中。
儘管如此,她的雙腿還是在我的身軀下不住扭動著,伴隨著一陣又一陣的骨裂聲。

就在她的雙腿進入我的食道中的那一瞬間,我不由得地吐出分岔的舌頭,十分滿足地,笑了。

台長: Eric Chen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