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1:16:0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突發奇想──(感謝Sandy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女人與男人




小姐小姐妳好美,長髮輕柔順風吹,體態豐腴容嬌媚,回眸一笑萬人醉。

小弟名喚Eric Chen,前來搭話非把妹,為表誠意名片給,順道請妳喝咖啡。

世上壞人億萬千,唯獨在下可自薦,不會賭博不抽煙,為人和善又恭謙。

興趣廣泛動靜皆,工作穩定棟樑肩,經濟基礎仍在建,個人風格成熟線。

自小敬老又尊賢,深知百善孝為先,偶而跑跑孤兒院,也常醫院樂捐血。

如果今晚有時間,我們可以多聊天,陽明山上流星現,我們一起去許願。

夜景看完有點累,口乾舌噪飢腸胃,我家藏酒好幾櫃,也有水果加糕點。

客廳光碟好幾片,高級音響輕音洩,也有娛樂撞球間,書架好書一整列。

黑夜深沉趁早睡,房間床位任妳選,若覺孤單寂寞夜,可以同我相依偎。

棉被蓋著純聊天,妳說想要靠近點,突然之間妳流淚,說是憶起分手前。

擁在懷中使人憐,情不自禁吻妳臉,天雷地火相連接,隨時可能會脫軌。

我說今夜到這裡,肌膚之親不可以,誰知妳說安全期,竟然把我強下去。

巫山雲雨歡愉畢,我在床腳暗哭泣,純白貞節從此盡,妳卻回說不要緊。

人家守身到如今,如今責任誰該清,妳說男人別小氣,一次玩玩沒關係。

慘痛教訓告訴你,男人千萬要小心,女人這種海底針,不是我們惹得起!!!

~by Eric Chen





(對句)

先生先生你真煩,姓名電話問不完,敢問你是F B I ?,不然請你靠邊閃

大姐我叫薄荷葉,拒收名片走人先,不是你沒敬誠意,而是討厭蒼蠅飛

世上好人有一堆,偏偏難遇看不見,要是碰衰變態黏,豈是倒楣又吃虧?

三節小考一大考,課本重壓我的肩,未來自由何處尋?北一景美先解決

獨立乖巧讚美圍,父母欣慰無憂年,統一發票經常捐,義工服務我在陪

假使想約我出面,麻煩死心別緊追,或許你有轎車接,不過死纏就不削

學人浪漫想許願,拜託現在是幾點,要許也要有時間,改天看看再相約

況且山中蚊蟲飛 ,被叮被咬悽慘連,蜘蛛輕攀你身邊,驚聲尖叫誰嚇誰?

你說你家光碟堆,想邀人一起看片,水果蛋糕美酒櫃,深沉黑夜有你陪

既然嫌夜深沉黑,你就請回早點睡,如果還是不入眠,請看以下學著點

棉被拉開穿拖鞋,走到廚房到杯水,轉身走向客廳去,醫藥箱隨時準備

酒精優點放旁邊,你要的是安眠味,千萬別選搖頭丸,除非你到PUB店

凌晨時分手機響,顯示來電不知誰,你說只是想晚安,吵醒我還真抱歉

三字經能熟倒背,差點罵出形象滅,好在腦筋及時轉,善意謊言把你騙

我的手機快沒電,麻煩明天請早謝,掰掰兩聲說再見,重大決定腦海顯

電話清單快繳錢,跑去中華找小姐,門號隨便哪一間,只要好記就隨便

死纏爛打聽說沒?女生就要小心點,名片要推不要接,不然天天都失眠

~by 薄荷葉




(二)給薄荷葉



這位大姊薄荷葉,看來週末妳很閒,我的招牌妳想掀,小弟只好戰場見。

在下很少在把妹,也不喜歡蒼蠅飛,被人說成變態黏,痛心之餘淚雙垂。

名片只是禮貌先,要收不收隨妳便,手機鈴聲響徹夜,這種手段我不屑。

浪漫只為情不滅,平凡生活情趣添,若是天天同口味,妳說妳都不倒胃?

世上好人難遇見,這個責任歸咎誰,假設識我在之前,妳的觀念一定變。

三字真言我不會,檳榔菸酒靠一邊,英日雙語正在學,偶爾也會廚藝現。

話鋒轉至男女間,死纏爛打誰該悲,冷刃冰心眼過尖,總把男人禽獸編。

每次約會總毀約,推說因為是陰天,高級餐廳要付現,有人就會裝笑偉。

平常爬山要車接,因為女人是玉葉,一但改為瞎拼先,採購一天也不累。

不準男人瞄美眉,卻對帥哥滴口水,瞄完還會碎碎唸,問我為何不高點。

男人女人是誰對,自古以來就無解,小弟若還不閉嘴,待會就遭眾人圍。

這篇文中火藥味,小弟認錯先道歉,沒有惡意在其間,只因雙手又犯賤。

薄荷大姊手一揮,驚人風采文中現,小弟心中實敬佩,所以才會把文對。

若有冒犯心生怨,小弟自己面壁先,若是大姊心無芥,改日再玩文字宴。

~by Eric Chen




(對句)

大哥哥你說的對,葉子我的確很閒,美好假期艷陽日,卻在家裡悶書堆

午餐吃蛋搭開水,有點單調跑上線,晃晃討論回留言,看見你的怪論點

似乎女生都倒楣,被你說成花痴妹,好像上床都自願,難道我不該抱怨?

好人雖多難得見,東蒐西尋風吹葉,布景打燈快準備,因為你說要自薦

翻找月曆畫紅圈,訂個時間看你演,表現不錯可說絕,車馬費該給不給?

小女我不愛約會,失約藉口不必編,路邊小吃多省錢,何必王品撐場面?

餐廳光顧誰付錢? 當然男士會搶先,就算荷包狂失血,面子尊嚴要完全

如同Caimay所言,你很紳士難得見,高不高點無所謂,人有內涵才可貴

雙語雙兼實可佩,薄荷只會單因唸,先生還能廚藝現,薄荷只懂煮泡麵

編織繡縫我還會,育兒經驗也不缺,時而研究作網頁,商場老將經驗給

情人之間多膩甜,或許浪漫不是罪,片刻不離沒空間,看多難免會反胃

自古以來誰錯對?互相幫助沒得怨,大男人就少作祟,小女人便依畏黏

前文多點挑釁味,如有冒犯說抱歉,特愛搞怪採地雷,孩子脾氣讓你累

記得剛滿十六歲,但卻活過十七年,若說年齡論份輩,我是妹妹不是姐

大哥表現還真炫,小妹我還正在學,榜樣就在身邊現,文字宴隨時奉陪

~by 薄荷葉




(三)壞男人



這位薄荷小妹妹,你又對我下戰帖,外頭艷陽高掛天,該去走走別發霉。

小弟並非埋地雷,只因腦中白爛現,全身骨頭根根賤,偏愛戰場最前線。

佈景打燈可以免,又非猴子在表演,若要目睹尊容顏,各位小姐請預約。

為免人潮擠破街,出門排隊請早些,小弟牌子多分點,沒有拿到別掉淚。

可以談論眾文學,只是別又把文催,棉被蓋著純聊天,再說這句就翻臉。

話題似乎又脫軌,趕緊把它再拉回,男女問題雜又艱,抽絲剝繭明癥結。

女人就愛有人陪,說些好話她就醉,男人謹記嘴要甜,時機看準就要給。

情人甜蜜似膠黏,形影不離肩永隨,偶爾失蹤好幾天,欲擒故縱效更堅。

高級餐廳氣氛建,先看荷包肥不肥,否則餐餐吃泡麵,改日墳墓立眼前。

若是把妹車要借,衣裝筆挺氣宇現,玫瑰百合需必備,菸酒暫時戒一戒。

需說小姐你好美,是我生平所僅見,西施貂蟬若得見,也會難過自殺先。

橫越馬路手要牽,要放不放隨你便,若是小雨細紛飛,兩人共傘要摟肩。

高山流星美景夜,海邊細語真情言,地點任由君挑選,只是要選人稀煙。

言行舉止幽默點,自己瘡疤可以揭,深情款款凝雙眼,逮到機會就吻臉。

若要一次就OK,那就看你如何騙,這邊開始要收錢,一人只要一千元。

小弟此文冒風險,溫柔形象從此滅,還是決定烙跑先,以免眾女把我扁!!!

~by Eric Chen




(對句)

今天天晴日高照,一早早起開電腦,大哥哥你真是屌,寫作作品聒聒叫

在家發霉真是糟,我也知道這不好,家人出門沒得搞,只好顧家當小貓

實在很想到處跑,偏偏爸媽定鐵牢,該說是悲還是寶?自由可貴好想要

電視打開看日報,預約排隊真好笑,科技發達哪需要,尊容我看還要挑

文學文字文中妙,看的我快眼花了,晃來晃去晃著找,催文次數可以少

猴戲隨時可以鬧,男女問題卻難搞,平等問題一邊靠,只因男人自甚高

哥哥把妹招式巧,看來經驗一定老,轎車香花隨傳到,出書成集定大銷

嘴甜多金寶貝叫,勾花名冊多到爆,風流時候心花飄,我會為你作祈禱

身體重要別掛掉,尤其要常多練跑,哪天真的被抓包,包袱款款快落跑

話說菸酒該戒掉,好處多多健康保,以免小命先跳槽,閻王死神請你早

你也拜託真好笑,把妹祕技全昭告,篇中共有六四條,一半八段追妹招

雖是看多算老套,自古以來挺有效,敢問哥哥有幾遭?妹妹自動送懷抱?

既知此文風險冒,是否早定好船票?出航時間請相告,小妹抽空送消遙

到此結束補眠覺,腦袋需要泡個澡,改天有事再相邀,文字遊戲相互挑

~by 薄荷葉

台長: Eric Chen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