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6:39:0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惡魔】的【初章:倖存者篇】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笑)


序章到此告個段落,接下來是初章【倖存者篇】。

原本是預計十萬字左右解決掉這篇小說,不過我發現,任性的其實不是劇中的角色,而是執筆的作者。雖然說每個章節的大綱已在我腦中規劃成形,但每當我坐在電腦前,將腦海中的畫面逐字逐句地敲入鍵盤時,天馬行空的思緒卻不是我能夠掌控,此篇作品的長度已經不是我所能預測的了。

誠如各位所言,之所以會在序章著墨許多場景,除了稍微帶出角色的性格之外,更為了替後續的章節留下伏筆,至於伏筆是什麼,後面會慢慢向各位交代。很多人一定會覺得船難的部分十分熟悉吧!這也難怪,因為我是參考鐵達尼號沉沒的文獻資料來撰寫,不過看來描述的功力仍舊有待磨練。該如何將腦海中的影像文字化,並獲得大家的認同喜愛呢?這個課題至今我仍在探索,所以若內容有不足的地方,或是缺少應有的震撼,還請各位不吝指出。

在這,感謝所有曾經閱讀過這篇小說的讀者們,你們的觀看和回覆將成為我寫作時的動力來源。(夠了,你以為自己正在台上接受頒獎喔!嘮嘮叨叨一堆,倒不如給我滾去寫文還來的實際! =.=)


請期待初章的【倖存者篇】。

台長: Eric Chen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