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7:16:2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加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6我們四個女人和四個男人一起去烤肉,照了一些照片,例如背影殺手照啦,特寫屁屁照啦,八仙過海照啦等等...

逛了烏來老街,買了超好吃的冰溫泉蛋!!

還去烏來泡湯,是新開幕二天的“明月溫泉“,但我們實在太龜毛了,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只剩二間有窗戶的,我,田,林廝殺一番後,居然被田得標,我只記得從大廳到房間一路上我一直重覆著一句話:「田**,我恨妳!田**,我恨妳!田**,我恨妳!....」

泡完後還喝了一杯咖啡,隨意聊聊,緊接著要去碧潭吃晚餐了。

到了碧潭,吃了熱炒,還不錯啦,接著隨便逛逛打電動,最好笑的是男生盃推盤比賽,因為要賭10塊,所以要全力應戰──

首先對戰的是張和王,就像韓國對中華一樣,首先張先得三分,但不小心被王追過去,平手後,哇...張失誤,造成王贏的局面。

第二局,陳上場,陳一直緊追在後,但王體力驚人,在四局下半平手4:4時不小心又被王進球,天啊....陳敗北。

第三局,我們把希望寄託在慶身上,全部的女生加男生,除了劉是王女友必須幫王加油外,其餘的大家拼命幫慶加油,精采程度真可比擬我國的職棒賽況呀!最後.........由我們的慶獲勝,YA….YA …YA …

玩完電動,準備回家,花了好多$$,一對1800,哇......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