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1:36:47| 人氣1,2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雪梨PART-4 (海德公園,教堂,雪梨歌劇院,總督府,魚市場,邦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早餐依舊難吃,軟爛義大利麵,鹼培根,炒蛋,麵包,優格等等,澳洲人都吃這樣啊?

今天是最多行程的一天,早上先去<海德公園>走走,前一天在雪梨塔上有看到夜景,首先走入林蔭大道,真美又悠閒真喜歡,兩旁的樹高聳高叉遮住雪梨早晨的陽光,走入其中點點陽光灑在身上,做作的拍了一張愛假的照片,又有些鳥兒在旁,(應該類似南投綠色隧道吧),再往前走,公園中央是一座雕像噴水池,有拍到彩虹耶~~鳥兒很多,有人帶早餐的麵包出來餵鳥,大鳥,中鳥,小鳥全部圍過來爭吃麵包,情景真是壯觀又可怕(我是躲的遠遠的拍照)

再來過條馬路去<聖瑪麗亞大教堂>,裡面很莊嚴,很神聖,很美麗的建築風格,又拍了一堆照片(哈,不太懂得欣賞教堂,我是佛教的,很快又出來了)

再來前往下個景點,<雪梨歌劇院>,遠觀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可以近看了,好大間,外觀近看很像魚鱗,且石地板有很多鎖頭,是為了環保,若一片壞掉就換一片,不用全部敲掉(好設計呀!)

去附近禮品店逛逛,又去別家買了冰淇淋吃(萊姆+巧克力=超好吃),佳慧買了個很漂亮的雪梨所有地標的水晶們(60澳幣),我也想買,但不知放哪裡~~

再來去<總督府後花園>,哇,也是都沒人,都是我們團員而已耶,又去裡面拍一堆照片,忽然發現,天空沒有雲耶,好藍的天空,好亮的陽光,好和煦的天氣哦,真是太棒啦!拍出來的背景很像假的,就是太乾淨+太晴朗,每個人都變攝影大師啦!

再來前往<魚市場>吃午飯囉,這裡也是一樣乾淨不會臭耶,跟我們台灣魚市場差好多哦,好多海產擺在上面,好壯觀又漂亮,太好了,聽說這裡龍蝦很便宜,我們叫了水煮龍蝦,焗烤龍蝦,小生蠔,海鮮炒飯,鮭魚生魚片,綜合果莓水果優格,印象中很便宜,一隻龍蝦好像不到20澳幣,鮭魚一大排也是好像這價位,太久才寫遊記都忘光啦,新鮮自然不在話下,但又便宜才是重點啊,所以這餐吃的很滿足~~

再來去<邦黛海灘>,海灘其實都長的差不多,只能說這裡很乾淨,海岸線也算長,完全沒垃圾,然後很多澳洲人在做日光浴,玩衝浪,天藍,水藍,白沙,我們坐了裸女沙雕,又變成裸男沙雕,還吸引日本人來拍照呢,挺好笑的耶!

再來去<南岬公園>,這裡可以沿著景觀步道觀賞海景,上面頂端好像怪醫黑傑克的家哦,在崖上,還去雪梨有名的<天體營>,不過我們是去上面往下偷看的,因要去天體營裡頭,你自己也必須裸體才能進去,哎,可惜,怎麼今天都是男生居多,沒有女生呢?(發生一個找鞋風波)

接下來準備吃最後的晚餐囉,延著高級住宅區往<星空之城>要去吃自助式吃到飽的,旁邊還有賭場可以去小試身手,但可惜我們吃都沒時間了,不然也很想去賭場看看耶!到快集合時間時一直狂塞東西進嘴巴,東西很多,也好吃,但時間又不夠才吃一小時多,氣啊!

接下來前往<達令港>,就是所謂的情人港啦,襯著雪梨的都市不熄燈夜景,加上從另一個角度看雪梨港,哇,夜景真的超讚,超美的,我好喜歡這,但居然只停留15分鐘,沒帶腳架夜景很難拍,胡亂照了幾張失敗的照片,幸好有把一輪明月也照下來~~

再來又去<夜走雪梨大橋>,(又發生找人風波,幸好吳領隊願意陪我們二個走過去,人真好),橋上風景很好,有很多的人在慢跑跟散步,在這裡夜拍雪梨歌劇院和市區夜景,只能說,真是超美的!將相機放在橋上,每天被我嫌的某人終於拍了一張得意佳作啊!

由於我的要求,小潘潘帶我們去<QVB維多利亞購物中心>,但已晚上六點,商店都關了,只能欣賞櫥窗風景和拍一堆照和看整點時鐘女王旋轉,還要投幣的呢!坐了古董電梯,看了可愛男廁,就是一些比較歐式古典的建築感~~

終於結束了雪梨的所有行程,因為好導遊的關係,加了很多行程,算是把雪梨玩透透了,好累哦,應該玩五天比較剛好,今天很多都太趕,但我覺很值得,至少每個該去的地方我都有去到,要付小費時,零錢不夠我還少付幾塊錢,導遊也都說沒關係,連最後都還被團員裡的某大嬏拗請大家喝啤酒咧!

隔天一早,瑋沒有吃早餐,我自己下去吃難吃早餐,火速整理打包一堆東西都快被塞爆,接著前往雪梨機場,瑋肚子餓要求去買了個潛艇堡,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吃呢!機場的都會好吃,我想外面賣的一定更好吃!回程雄獅發問券表,我每一樣幾乎都勾很滿意,坐在起飛的飛機上又是靠窗耶,由於天空太晴朗沒有雲,我清楚的看見雪梨走過的一切景點離我越來越遠,心中真是很依依不捨,揮了揮手跟雪梨說聲:掰掰,雪梨!雖然我不會再來了,但是雪梨真的好好玩哦~~~





P.S回程特別好睡,和來程差好多,我睡到不醒人事,連血鑽石和K歌情人都看的零零落落~~
佳慧沒給我們魚市場的錢耶,哎~算了算了,到桃園晚上九點又去吃麵,瑋還特地去買雪梨茶來喝兼回味,回到家十點多~~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1,2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瞎掰火山~未完成
早餐還是一成不變,真慘還要吃一天.....

早餐後小潘潘帶著大家,用步行的走到海德公園,澳洲政府真的很厲害連在市
中心的公園,都可以這麼的綠意盎然,首先進入我們眼中的是一條林蔭大道,
兩旁的樹都很高,完全遮住雪梨早上的陽光,我幫冰山再著拍了一張,
2007-08-20 14:46:54
火山補完
早餐還是一成不變,真慘還要吃一天.....
早餐後小潘潘帶著大家,用步行的走到海德公園,澳洲政府真的很厲害連在市中心的公園,都可以這麼的綠意盎然,

首先進入我們眼中的是一條林蔭大道,兩旁的樹都很高,完全遮住雪梨早上的陽光,公園的中央是一座噴水池,從林

蔭大道看過去,可以看到噴水池旁有彩虹,真是幸運.小潘潘讓大家在這裡自由活動,並跟我們說拍完後到對面的聖

瑪莉亞大教堂集合,噴水池旁有許多鴿子,冰山幫我拍了餵鴿子的照片,然後我們才過去集合.這是我和冰山第一次

進教堂,感覺很莊嚴.而切不管是裡面的裝潢還是外觀的建築風格,都很美麗.接下來車子載我們到雪梨歌劇院,來

了這莫多天遠遠的看了n次,今天終於可以靠近他了.小潘潘讓大家先自由活動,約了時間在歌劇院的正們集合,我

們四個人跑去買冰吃,沿路還逛了一些紀念品店.集合後小潘潘開始講解歌劇院的歷史跟建築師.講完後帶我們去

總督府的後花園,這裡也是一個很美很值得謀殺底片的地方.早上的行程很多,所以待的時間都不長有點可惜了.中

午到雪梨的魚市場參觀,這裡的海鮮很便宜,我們叫了焗龍蝦.小生豪.海鮮燴飯.生魚片.水果優格.可惜時間太趕了,

吃的很匆忙.接下來是去邦黛海灘.這裡的天好藍,水好藍,白白的細沙,真是太漂亮了.海邊有很多人,有戲水的.日光

浴的.我和冰山都換上拖鞋,讓我們的腳好好的享受雪梨的海水,後來和家惠她們一起做了一個沙雕,本來是個大
胸部女沙雕拍完照後又改成雄偉的男沙雕,害那個做日光浴的老外一直盯著我們看.因為有些人還想買東西,所以

又去了一次商店,而我和冰山則回去放放東西,休息一下.接下來是去南岬公園,這裡可以沿著景觀步道觀賞海景,

還可以看到天體營,不過下車後,卻發現找不到冰山的鞋子,為了這個又小鬧了一下,還好最後發現鞋子在車上事情

才總算平息,車子沿著高級住宅往星空之城開去.沿途看到好漂亮的建築今天的晚餐可以說是這麼多天最棒的一

餐了,晚餐是自助式東西總類很多,也都很好吃.全部吃完一輪後,我和冰山開始狂吃蝦子,可惜這莫棒的晚餐,時間

卻又很匆促.跟中午一樣吃的不是很盡興.雖然導遊一開始說吃完飯後可以去旁邊的賭場看看,不過我和冰山吃都

沒時間了,所以最後只能在門口看看罷了.吃完飯後,小潘潘帶我們去情人港,這裡剛好可以看到天上的一輪明月,

襯著雪梨的都市夜景,加上從另一個角度看雪梨港.真是棒呆了.接下來我們去走雪梨大橋, 下車時因為幫冰山找

鞋子,所以下來之後找不前面的人,我叫冰山在原地等我我去前面找,回來時冰山也不見了.緊張的我趕緊再回頭找

一次,深怕自己剛剛錯過了她,來回了2次才看到她跟領隊在原地等我.原來他回車上找領隊.我很生氣因為我很張

她,不過又不能怪她只能說2個人很沒默契,橋上風景很好,有很多的人在慢跑跟散步.夜遊的最後一站是QVB百貨

公司,這裡聖誕節的時候會放很大的聖誕樹,回去飯店後好累喔.一下就睡著了.
吃完最後一天難吃的早餐,我們終於踏上了歸途,要跟雪梨說掰掰了.很捨不得又很想回家矛盾的心情.
2007-10-29 18:3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