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1:46:00|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過的很忙,今天中午和珈和妹去上志的課,在228裡,東西還好,只是人不多,外面綠意盎然,上了一會兒,聽完的感覺是要等待底部來買台灣50好了~~~

下午到了,又趕去和田會合一起坐捷運到亞盧義大利窯烤,差點坐錯站,後來到六張犂下車走五分鐘,就到了,好像旅社的門口哦!

上去後已一堆人在大快朵頤,我們也火速吃了起來,那個炸龍蝦捲和拉茶很好吃,然後有一些冷盤,魚板,花枝也不錯,然後陸續上了些烤雞翅,紅茶豬肉等,牛排,還有亞答只,椰果(但沒有椰奶就不好吃了),生蠔很大,生菜沙拉也沒吃到,再來是進口水果登場,有最愛的櫻桃,荔枝,芒果,水蜜姚,蓮霚,哈密瓜,李子,火龍果,西瓜等等,有些很甜,有些還好,我覺得我好像是去吃水果的,都一些湯湯水水一下就飽了,凌晨就好餓了~~~

後來因為老闆趕人,給我們打九折請我們快走,一人490,才不得已的走了,還拿了沒吃完的水蜜桃,不然覺好浪費哦

然後就去王提議的人間,裡面裝潢的很夜店很暗,是吃氣氛的,好像泰國的某一間白色床的pub,廁所全部是鏡子,看到自己上廁所還挺怪的,大家合點了試管酒幫四位壽星慶生,其他人有的點果汁和調酒,調酒還不錯喝啦,但我們點的冰咖啡就不好喝了~~

大家說說笑笑這種感覺真悠閒又愉快呢!




星期日一早起床,前晚跟本沒睡,去海山國中慧行志工身心障礙游泳賽幫忙送單,好險瑋有來,否則只有我們二女的送單會累屎吧!就沒法輪班休息了,但希望下次瑋要知道隔天有節目是要早點睡,別故意晚睡或不睡啊~~

看到一堆身體有缺陷的人,卻還活的那麼樂觀,真的很勇敢,且對人超有禮貌的,因為必須一直麻煩別人,所以一直說謝謝,我想我們應該要知足了,至少我們有手有腳,能好好活著,工作著,生活著度過著每一天~~




星期一放鳳凰強颱颱風假,在家裡好無聊時,黃就打來了,約唱歌我們不去,就改約去他家看DVD,租了黃金羅盤,刺殺據點,他和小珍和阿忠合力做了一堆料理給我們吃,真的很有心呢,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blog.pixnet.net/yuyu84/post/20610399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火山亂寫
今天和大家約好了一起聚餐 不過冰山早上和朋友仙出去了 所以上午我就空

閒了 也不用去接他聚餐 他會和朋友一起過去 悠悠災災的度過單身的上午
一直到下午5點15分我才飛車前往亞盧義大利窯烤 這家店有點不明顯 我

一開始還仔細看了一下才敢上去 冰山這時來沒到 我朋友也只先來了3個 於

是我先開動了 雖說是窯烤不過自助的部分還是很多 有烤肉 生菜 涼麵 涼

拌花枝 尤其是他的水果更是多到爆 櫻桃,荔枝,芒果,水蜜姚,蓮霚,哈

密瓜,李子,火龍果,西瓜 有的很甜有的很好吃 主餐很可惜我只能吃烤雞

翅 豬肉 吃完後因為客人很多所以老板打9折給我們讓我門先走 後來算一算

這樣其實不是很滑算 後來我們改去人間喝茶 大家都點了調酒 只有我和冰

山點冰咖啡 真是一個敗筆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隔天我和冰山去

參加身心障礙游泳比賽當義工 幫忙送單子 不過我因為前晚失眠所以整各很

累 都迷迷糊糊的 不過看到那些人游的比我還快真是讓我汗顏
2008-12-01 11:1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