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7:58: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度過最難熬的一天.....

他要考拖車,不知道考的怎麼樣?

早上晚了一小時叫他起床,好險他自己有起來

10:43分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但我把他按掉後打過去,卻只響一聲就嘟...嘟...,連打二次都這樣,很怪!!

之後我不敢再打給他,怕他正在考試,或是其他的....

但一整天我都好緊張,好像我自己在考一樣,但還是不敢打給他,我想他應該會打給我才對.......

等啊等,從上午等到中午,從中午等到下午,從下午等到剛剛,我想都五點多了應該可以打了,打過去手機沒訊號,打到他家居然他在,我就掛電話了.......

為了要逼自己轉移注意力,我讓自己變的變忙碌,工作變的很忙碌,有一份十幾頁稿子要我打,我一句怨言也沒有(照平常的我早就一直抱怨了),我就是一直打一直打分散注意力,還去買了未來公司半年份的垃圾袋和洗手乳,也不大敢睡覺,因為睡不著,不然我會一直想,他到底是考得如何?

為什麼他在家都不打給我,至少告訴我一聲考試的結果如何啊?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總得告訴我一聲啊!!

這樣子等結果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為什麼讓我這樣擔心一整天?

為什麼?

為什麼?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