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2:12: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在訂餐廳時和朋友發生些不愉快,但最後還是抱著快樂的心情前往目的地──龍君兒的家。

今天是情人節呀,又要去吃高級的法式料理(一個人1500咧還外加一成服務費還不能刷卡),想當然爾,我一定盛裝出席,本想隆重打扮的,但怎知時間總是不用我打扮用,所以就穿了全套新衣服,白色垮領毛衣,棕色超短百折裙,外加一件粗針織長外套,黑色高跟鞋,嘖嘖,真美呀!^o^/

我家那豬頭就是不肯早點來,又不肯穿帥帥,害我本來想給他的驚喜都沒了,我和我妹親手做的巧克力呢,粉有心的呢!!因為在電話裡為了時間的關係吵了一架,我就把沒做好的巧克力弄壞了,哼....看他失望的樣子,到了要出發前五分鐘,我帶他到我家冰箱前拿出了另一個完整無缺的心型巧克力,他看了好感動,眼眶泛著淚水,感動的一直說:謝謝!還抱著我,一直抱一直說謝謝,雖然我用白巧克力寫的字歪歪扭扭又斜斜,但我知道,他很開心,因為我那麼有心,他一定捨不得吃的!(這可是本姑娘我生平第一次親手做巧克力呢!)

集合完後二台車十個人浩浩盪盪的從我家出發,田粉白痴,約二點半,二點就到了,我們是第二組到的,我和他被拆開車坐了,不過沒關係,回程換別對被拆了,呵~~

五點半到了龍君兒,哇,真漂亮又溫馨,進去後拚命的照相,真是太美了,佈置的好棒,好有家的感覺,連廁所我們都拍了好幾張哦!反正就是美到一個不行啦!而且還有一隻溫馴的波斯貓,好乖好像地毯哦!

上菜了,共有約12道菜,都是店家幫我們配好了,湯還不錯喝,最好吃的是雞腿排,超好吃的!席間大家說說笑笑,好不愉快!

吃到焗烤生蠔,瑋發生了一個笑話,就是他還沒吃完,服務生就要它收走,他抓著頭髮叫著:「哇啊~~我還沒吃完啊」,說完,大家笑到不行,連服務生也被他打敗,一直笑著走回去,還叫另一個服務生出來笑他,之後,這就變成了他的招牌動作了,田還模仿給我們大家笑,不過瑋也模仿田露出秘密的“痔”而緊抓自己胸口的挫樣給大家笑,哈,反正甜點和飲料就到客廳去坐著享用,極溫馨極了,呢,而且大家說說笑笑感覺真的很好。

吃完了,也九點了,店家該打烊了,這時店家給我們一對一顆金莎,還為了氣球叫我們玩一個男對女表白的遊戲,後來第一組先落跑,不知怎搞的,就變成我們第一,但有一對外國情侶真放的開,說吻就吻,再來就輪到我們了,我說什麼都不肯答應先,那愛出鋒頭白痴瑋就說沒關係,一下下就好了,於是我們真的用一秒的時間速度咬住金莎,害慶也沒照到相,再來輪大家,有人沒種,有人害羞,不過算是大家都有親到啦!第一名是劉和王囉!沒辦法,誰叫劉愛氣球呢!

後來就繞到九份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