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1:31:35|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雪梨PART-3 (皇家植物園,藝術館,雪梨灣遊船,市區觀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是走最多路的一天~~

早上又因為動作慢最後一對上車,有人就在不爽,真機車,真愛為小事不爽,哄了很久,今天第一個景點是<麥覺理夫人座椅>,哇,風景好美,這裡可以看到白天的雪梨大橋和歌劇院,就在對面,還有曼哈頓特區的風景,隨便拍都好像名信片,好美~~綠地是綠地,建築是建築,藍天是藍天,海港是海港,怎麼有城市可以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就是在雪梨!!

再來到<皇家植物園>,也是很大片的綠地公園,且人很少耶,不會像台灣風景區拍照時,背景都會有路人-_-///,裡頭也有些鴿子什麼的,這裡又離曼哈頓區更近了,加上剛好天空又萬里無雲,拍出來的照片有些都像假的,就是太乾淨的天空加上太乾淨的城市,能見度也很清楚,真的很美~~~裡頭有xx雕像,還有一群蝙蝠倒吊在樹上,擊掌出聲音,它們就會四處亂飛,無聲後又回到樹上,形成一幅可怕的畫面~~~

再來到<新南威爾斯藝術館>,假裝有氣質的逛完藝術館,時間實在太多了,我們也不是很懂得欣賞畫作,就到外面草皮拍拍照,然後發呆等集合時間來~~

中午到<雪梨灣遊船>坐遊艇順便吃中飯,中飯用搶的咧,有鹹粥耶,蠔油青菜好吃,火速吃完說要去上面看風景,頓時肚子怪怪,去聽雨軒一下,瑋只好在外面等我,哎~~可惜了這些時間,因為雪梨港灣遊船真的好棒哦,(景氣比較多變,不像我在台灣石門水庫坐的遊船,風景只有旁邊的綠色樹林),雨好大吹來好舒服,聽說剛有點下毛毛雨,好涼快哦~~~都來不及欣賞風景,一下就到了。

接著就到回饋導遊時間了,<免稅店>,血拼了一些要送人的東西,花了125澳幣,啊~~超支了~~機車瑋又在那裡催,超機車的!

再來就去俗稱雪梨的西門町的市區逛街,導遊特別交代不要隨便到地下室,因地下室建築融合古典與現代,很有特色也很美,我們自己去買了一間巧克力專賣店的棉花糖果仁巧克力,好貴哦,6.8澳幣耶,但很好吃!最後結帳還給我們試吃的,她講了一長串,因為只聽到milk,於是只好講milk,店員就給我們一人二個牛奶巧克力,哎~~~~後來還去一個像屈臣氏的地方買一個4澳幣的綜合水果糖(好吃),和1澳幣的雷根糖(難吃),還有逛到苿莉寇兒,但其實也沒比網路便宜,所以沒有買~~集合時間很快就到了,但我們覺得好像都還沒逛完,後來有一個獨行阿嬤還迷路,等了她一陣子咧~~

再來到一間百貨公司地下室吃晚餐,肉餅還蠻好吃的啦,小潘潘本來說隔天魚市場不要去,來吃這裡,沒想到隔天中午已被訂走了(呼..好險,同樣餐廳我一點都不想吃第二次,更何況我想去魚市場吃海鮮啊)

後來回飯店,有人又在哭夭說無聊,還說我拖拖拉拉才沒和佳慧怡珍一起去小酒館喝到酒,煩死了,只好陪他再出去逛逛,後來還到領隊孤單落莫的獨自一人前往小酒館(因為佳慧不理他),結果逛沒多久,就還到佳慧他們倆了,原來酒鬼去買酒啦,我們四人又去便利商店買泡麵零食,我買了軟糖,洋芋片,都好貴哦,都是台灣二倍價,泡麵好險我們帶的夠,不然這裡泡麵也好貴哦,也是台灣二~三倍價,接著玩牌,但華航很機車,說牌沒了,明明就沒看到有人和空姐拿啊~~於是我們只好自己做,好險大家都很好相處,也覺的很有意思,便動手做了起來,(只有那個唯一男的碎碎念吧)~~做完了,很可愛耶,便玩了幾局,大老二,排七,玩到後來,酒鬼就倒酒說輸的喝,那時已十點半了,想回去了,但酒鬼不肯放人,於是我們後來把一杯酒喝完時要回房休息,酒鬼好像有點生氣,也許她覺不盡興吧,還說這在國外是很沒有禮貌的事,我們出去後又忘了東西回來,在門口聽到她和室友抱怨說我們在躲酒,啊...My God!

回房後深知人心百百種,又洗了一個長時間的澡,好快的碰到床就馬上睡著了,你看我們有多累啊~~~ZZZZZ






台長: 冰山美人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雪梨火山欠好久
早上吃完難吃的早餐後,便出發要去麥覺理夫人椅參觀,因為冰山的關西所以又最後上車,為此我和冰山發生了
爭吵一直到到達目的地才合好,真是愛吵架說
麥覺理夫人椅是在皇家植物園的一角,這裡可以看到雪梨大橋.歌劇院.雪梨市區.雪梨港和蔚藍的天聯成一塊,
雪梨是個聯合現在都市跟廣大自然的城市,導遊帶著我們一步一布走進植物園,邊走邊講解園內的重要地標或植物,
我和冰山沿路狂拍從各個角度瘋狂的拍,園裡最令人吃驚是在好幾棵大樹有非常多的蝙蝠在數上休息,導遊讓大家一起拍手,
接著邊看到一大群蝙蝠飛起.....真是好可怕喔
導遊帶著我們從植物園裡走向旁邊的新南威爾斯藝術館,這是我們的下個行程,一進去裡面導遊便定好集合時間,
讓大家自由活動,我和冰山再一樓邊看邊拍照,順便偷找家慧這個合照攝影師,哈哈真過分,藝術館的一樓右邊有許多畫
,左邊有照片展覽,還有許多椅子讓大家可以坐著欣賞,二樓則室一些新的藝術品,並且不能拍照,
逛完內部後我和冰山還和家惠,聯外面都逛,又是一振狂拍
因為中餐要在船上吃所以我們到雪里港等著做船,雪梨港很乾淨,旁邊有許多小店跟咖啡廳,上船後今天的中餐船上的自助料理,
味道普通,吃完後我和冰山便到上面欣賞雪梨港的風景,真是好棒喔,邊吹著海風邊坐船看風景真是棒透了,
接下來導遊帶著大家去免稅店買禮品,我們買了餅乾.鑰史圈等總共花了125的澳幣.買完東西後導遊帶著我們去區逛街,他說那裡是台北的西門町,
到了之後定好了一個小時後集合,便讓大家自由活動了,我和冰山馬上開始東逛逛西逛逛,在國外逛街的感覺真不一樣,
所有的東西都很新奇,我和冰山每間都想盡去看看,不過卻先進去一家藥妝店,買了雷根糖和綜合水果糖.
又去逛了巧克力店,買了一包巧克力,結帳時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是吃其他產品,解果我和冰山試吃了牛奶口味的,
因為只聽的董這個,ㄎㄎㄎ.
集合後島有帶我們到一間百貨公司地下餐廳吃晚餐,又是中式六菜一湯還不錯吃,本來導遊還說明天要在這吃中餐,
不去魚市場吃了,還好沒位子了.不然我們的大餐就沒了.
回到房間洗完早後覺得很無聊,拉著冰山去樓下對面的酒館找家惠他們,沒看到他們反而看到領隊一個人去酒館,
準備回去時才遇到他們,原來是去買酒,後來便去他們房間喝酒,還自制撲克牌.
2007-07-21 12: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