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1:56:03|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妹妹小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下我妹妹,我們家有三個兄弟姐妹,我還有一個哥哥,
但必儘還是女孩子跟女孩子會比較親,所以跟我哥還真沒有什麼話聊!

話說小眼貓小時候真的是醜的可以(雖然現在沒漂亮到哪去,但改善很多了!)
人家都會跟我媽說"你真好命,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小時候不覺得自己醜有什麼,反正就醜醜的過日子咩!
長大後就覺得自己沒有別人漂亮,但當就要比別人聰明囉!
而小眼貓的妹妹從小就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孩子,到哪去人家都會說他可愛,
誰說人不是看外表的,其實大家還是喜歡美的東西。

好啦!來聊聊我妹吧!我也覺得她很漂亮,
(右邊的是我妹,左邊的是我表妹,表妹也很美)
從小到大,我妹都很有異性緣,到了國中至專科更是異性緣非常的好,
國中的老師會說我妹妹是班寶,被隔壁班的男生欺負了!
老師還會去找對方算帳哩!不過我妹也不會因為外表不錯就沒有能力,
在高中時也常常代表他們班的科系去外面比賽,工作能力也是很多老闆說好的,
但在我們剛開始一起工作時,卻發生很多口角,
因為我的個性很積極,而我妹的腳步較慢,所以總是會被我唸,
而他的態度是讓我非常生氣的一件事,常會氣的跳腳,
覺得為什麼我要花錢請一個動不動就讓我生氣的人跟我工作,
也考慮過就這樣算了吧!換一個人,說不一定我還不用花那麼多錢請一個,
重點是,至少我是老闆,對方也不會跟我臉色看吧!
不過一路走來,看的出來我妹調整了很多,也愈來愈沒有什麼爭吵了!
雖然她還有讓我不算滿意的地方,但對於她現在的工作情況,
我已覺得非常好了!也因為有了她在台北幫我看著,
我可以放心的在廣州工作,我們雖有爭吵,但感情卻很好,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不算太計較的人吧!她不會跟我計較,
相對的我在這看到有什麼好的也會寄回去給他,
而未來若生意做的更好,她的努力付出,也值得我分一份給她!
最後我要說,謝謝囉!小P,謝謝妳在台北辛苦的幫我看著生意!^^

台長: 小眼貓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家有adsl了!

大餅叔叔
哈哈哈~~~
小P長的像鐘楚紅+張俐敏的綜合體,
你也不差啊!至少你有你自己的強項,
你知道我在說啥吧!
緊來酸~~~~~~~~~~~~~
2005-07-20 15:47:56
小P
感謝餅叔叔的支持哩,我可不像大明星喲,這樣我會歹勢的,我還是做我自己好啦,感謝嘿^____^
2005-07-20 15:5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