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0:10: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倪雜記》三月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早時代記得這是一個叫做「三八婦女節」的日子,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說要跟兒童節合併…

今天睡到九點起床,賤尖就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SPA,本來還以為是要做水療,到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貴婦人的指壓按摩!哇!去了以後才發現自己簡直是個鄉巴佬呀~一開始先進「能量屋」,其實就是烤箱嘛~烤到熱得受不了之後沖澡,之後就有小姐來指壓。媽呀~對我來說非常難受!因為我很不習慣有人跟我有肢體上的接觸,更何況是摸個不停!小姐可能覺得我很怪為什麼身體異常僵硬,一直問我有什麼問題,我只好敷衍她說:「我怕癢!」哈…真蠢!

之後回家煮了個義大利麵吃吃去家教,回家又跟賤尖去SOGO,慶祝某件事情,賤尖請吃飯,旺角迴轉飲茶。進去店員會問:「請問是第一次來嗎?那幫你介紹一下用餐方法…」吃完以後,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去吧!不便宜~至少,如果有下次我不會再選那裡了。

好一個三八婦女節…新體驗。

PS.好啦~我承認照片是假的…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