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0:16: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對立的關係的單位,你總是搞得我很氣憤,但又不得不伸頭去看你的行蹤,關心你的進度。過了關鍵期,走進辦公室時都忍不住舉止怪異,在你面前,我只是個不會大吼大叫的無奈傳話筒,幾百次我也很想跟你站在同一邊,站在你那國,轉身對發言人啐一聲「靠!這麼行的話,你不會自己來弄呀!」但接到電話時我又要把自己搞的很忙碌不耐煩,一點都不珍惜你的關心你的善意。

第一印象,不能說是第一次去逼五搬紙袋時,真正有反感時是徐經理要清查各樓面倉庫,大家都在下見會記者會時,你硬是要我們派人去開各機房給檢查,還落了話:「這樣你們就可以逃過一劫嗎?」於是你在我心中完全黑掉。直到新三信活力夜烤,發現你這人也挺反骨的,常常一句話頂得小宇無言以對臉青筍筍全場拍手。之後,搬小熊維尼抱枕時你說:「我來搬。你們等一下還要見客人,弄髒了總不好。」這句話真是讓我大驚奇到現在眼睛都還閉不起來!

在短短的18天中,建立起奇妙的關係,你其實不全清楚我的真正資歷,但又寫出奇妙信箋。一年來一直在電話這邊陪你渡過了新訓、分發、上營…甚至是被欺壓,之間也在百忙中碰了面,但是,已經不重要了。趁著換手機,騙自己沒有你的號碼備份。就來個已然遺忘吧。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