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9 20:24: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年疫情嚴重希望變好出讓多年西藏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這一兩年疫情很嚴重,導致大家過的很辛苦
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會慢慢變好的。
在這裡版主我想拿出早年去西藏收購的聖物。給有緣份的人請回。
很多人會有疑問?版主不是信泰佛嗎?怎會跟西藏有關?其實藏傳佛教跟南傳佛教有很深的關係早在幾千年前就很多關聯性。最基本西藏的嘎屋還有擦擦,跟泰佛的佛牌聖物是相同的。泰佛也很多取自天然的物品製作成聖物,當然西藏的宗教系統完整性高所以聖物種類也很多從天珠天鐵拖甲唐卡人骨法器唸珠等等……。早年版主去西藏朝聖的時候就體會到很多力量的生物。當年收集很多,純粹摸到有力量有緣份就請回來了,所以很多都是孤品。然後也拿給認識的仁波切加持,後來輾轉到泰國也拿給泰國師父加持,所以力量更滿。從請回來到我手上經過至少多年了。
所以大部分物品有些我重新換線或是再度加持
也也希望請回去的人能夠轉運成願。
1很多都是孤品唯一件沒有就沒有了所以別在問還有沒有!
2都是先匯款在發聖物
3手串之類的都是彈性線男女都可以戴,如果需要加長幾顆我這裡有藏銀還有其他小珠子提供不過要另外收取費用
4為了避免爭議購買者請私訊確認合適不合適在請?----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請上泰佛工作室Row FB
或是line 粉絲團詢問

台長: ROW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注意事項基本常識介紹 |
此分類上一篇:2019年關於代購聖物泰佛工作室公告++要代購聖物的請看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