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2 20:50:3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年關於代購聖物泰佛工作室公告++要代購聖物的請看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佛工作室公告
泰佛工作室終於發生一件讓版主有點不愉快的事情,起因是因為一開始10月份推薦聖物結果對方告知要下個月也就是11月才有薪水進帳購買,希望我能幫忙代購先從泰國購買運送到台灣,也因如此我相信對佛友是真誠不欺騙的,結果沒想到聖物到台灣之後經過這一兩天告知,對方卻找理由說,神明不讓請?家裡不讓請?等等無理狀況不願意履行口頭或是文字契約的狀況(當然其中有對話文字紀錄還有錄音確認),讓我先掏錢購買了全新的聖物卻無法退回.
所以至此
1以後凡是代購聖物的佛友我不管對方經濟狀況如何?版主我一定要收取訂金,一旦取消購買訂金是不退回的.因為我不是開店的你不買了我還可以賣給其他的人
2版主我以後不會再因為體諒佛友的經濟能力或是狀況,而自行先掏腰包代訂聖物
PS說真的我幫人很多了,沒想到終於遇到個不誠信的人,希望這是唯一的一個,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我從沒強迫別人購買聖物或是強行販售,所以這點被人說成這樣我也很無奈所有的聖物都是請購買者再三確認需要才代為訂購的,我也不是店面所以購買了也沒辦法販售給其他佛友所以請大家能夠理解

by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