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9 04:34:42| 人氣1,0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主ROW收藏非泰佛 低價拍賣出讓1月29號結束facebook下拍喊價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絲楠木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27104723969401.1073741844.605295639483644&type=3&uploaded=33




請連結下拍,除夕前結束


我喜歡金絲楠木的幾大理由

1我喜歡沒事就拿來念經,這種密度大,但是,質地軟的的木頭,有個好處,念經很容易唸到珠子裡面

然後,因為手跟木頭接觸,不像一些硬木,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盤木頭,包漿,反而容易包漿

2 因為是貴氣木頭,四川已經禁止開採此類木頭,玩到包漿之後,木頭會產生明暗現象,裡面會有若隱若現的金絲,更發貴氣,才氣,尤其在光線照射之下,宛如貓眼一般的閃光,讓配戴者,有如貴氣,還有財運上身

3楠木本來就很稀少,通常 檀木居多,就是啥紫檀,黑檀,紅檀~檀木質地堅硬,其實我玩過檀木,感覺木頭很死,沒活性,就是,大家有看過一些明清家具,太師椅,啥桌子床之類的,都用檀木製造!!當然上等紫檀很貴的,所謂上等,是天然的沒上顏色,就會產生紅紫色顏色的狀態,太過稀少,很多後期木頭都是上了染料,失去了活性 唯獨楠木,無法上染料,因為裡面有木頭紋路,以及,金絲,上了化學染劑會將紋路遮蓋,就失去了意義。所以真木頭,以及真顏色沒化學成份染的。

4 宗教來說,楠木屬於南方木頭,出生地在台灣的都是屬於南方的整個緯度跟四川一樣,一個內陸一個 沿海

所以,很合適我們台灣人配戴,我自己帶了之後,不管事業,或是財運,身體都有一定的幫助所以我很喜歡楠木的特點。

5硬木沉水木頭,很多用香精或是染料上的,(真的,沒染過得價格昂貴,版主我收藏的硬木沒染過,沒香料的一串都接近萬元台幣都是20MM大的手珠),讓人覺得很不好,天然木頭,當然會跟人的體溫做調節,已經染過,或是上過化學香料的木頭,基本上木頭活性已經沒了,自然就不會跟人體互動,以及感應,我常常感覺木頭會變化,會呼吸,替人體調節一些機能。現在人,接觸大自然少了。天然木頭接觸多了,身體也會好,運勢也會開。







黑柿木










版主ROW收藏 非泰佛 佛牌 有靈性的 木頭 --黑柿木

起因:版主本來就會收藏高檔木頭,以及有靈性的木。

我一直覺得千年木頭,萬年石。(比那些工廠牌好很多至少是真的工廠牌都不知道拿啥原物料去做成牌)

所以,木頭,是很好得東西,尤其木頭建造的房子,以及,製品


這款,因為很多人想說,手圍很小,戴上20MM大的會很突兀

因為這個沒有佛塔形式,比較一般人可以配戴,搭配飾品,或是,穿衣服都不錯


我也喜歡沒有佛塔形式的,通常去買都是散珠子,然後我逐一挑好得,

畢竟市面上假的木頭很多,不是染色泡藥水,不然就是灌一些化學物質

所以都要挑好得才會自己用


有時候都會多買一些子,如果買散珠如果有磨損,壞了可以更換,不然,可以改成其他配件


以下是

黑柿木介紹

http://www.baike.com/wiki/%E9%BB%91%E6%9F%BF%E6%9C%A8



黑柿木,拉丁学名Ziricote, Ciricote (Cordia Dodecandra),产于中南美洲 。质地坚硬细致,纹路曲折变化多端,被尊称为 ”神木”。
编辑摘要
  黑柿木 (Ciricote) 

  产地: 中南美洲 

  商品名:Ziricote, Ciricote (Cordia Dodecandra) ——这里估计就是拉丁文名称了。 

  密度: 0.79~0.99 增长直到15m高度的树 

  质感: 质地坚硬细致,纹路曲折变化多端,黑柿木在原产地被尊称为 ”神木”,据说:此木材具有”趋吉避凶”之神奇磁场,当地原住民将其视为雕刻传据说:此木材具有”趋吉避凶”之神奇磁场,当地原住民将其视为雕刻传统工艺品之贵重材料,属百年以上成材之国宝级上等原木,限量开采,取得不易。等级高於黑檀木、紫檀木,其稀有价昂是非常值得收藏之上等木材。 

  色泽随著木纹幻化,略带黑绿底色,而黑褐色木纹有直线细纹、卷曲云纹、不规则山水状纹,纹路曲折变化多端,深沉、内敛、跃动,具活泼律动之美。




至於宗玄學方面:我自己配戴同一款式,避災擋煞,很有效果,騎車拉,或是晚上睡不好,都可以帶著

然後財運,以及運氣都會改善,畢竟很好得木頭有一定的磁場性,在吹噓下去就誇大了,不過真的版主真心覺得,好東西避災擋煞,很好用。

磁場很強大。敏感體質的會有感覺。

都是帝王木等級。

    我是聽一些玩木頭有修行過得人,說跟黑柿木對話,就是感應,會有很大的感覺。啥叫很大的感覺
就是,木頭有靈性可以跟配戴者對話之類的。版主沒有這種感覺所以,不知道,不能確定。
(聽起來比養古曼小鬼還強大哈哈)


物品:黑柿木

大小長度:20mm一顆總共10顆 (瘦小女性,或是男性可以配戴手圍至少在18cm以下手圍18cm帶著會很緊有點壓手肉)彈性繩子


新舊程度:全新。

顏色。身黑木色,有細紋。

保養方式:因為硬度滿硬的,不會沉水,浮水,有重量,很奇怪的木頭,就是,比金絲楠重,卻無法沉水。

所以,只要用棉布,或是手盤就好,很好保養,也不太容易顆碰傷到。上一點木質蠟,很好的,不然勤快點像版主我一樣玩到包漿,就會更漂亮。



起拍價格:計價方式台幣,因為是全新所以我算一顆$50台幣 10顆總共$500 每次起拍多50元(意思就是$500-$550-$600) 市價 一顆價格是 $300

出價方式:請到fcebook orLINE 留言,或是私訊,喊拍價告知版主。

運費 :一律快遞$90 黑貓


付款帳戶:郵局,或是第一銀


贈品:象神卡一張。贈送彈性繩,版主免費綁,免費一年之內換線。支付來回運費用掛號就好。


拍賣日期:1月25日到1月29日半夜12點結束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