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7:17:07| 人氣2,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我一部分的牌


                還有收藏

                基本起跳價格都破萬單一物件(以下報價都是台幣價格)

                好東西拿來分享都是天然的

             鳳眼菩提老菩提百多年從和尚手中讓出

         人骨念珠,不多說,有人用象骨頭,或是髦牛骨頭製作,每顆珠子都很平滑,馬的人體的骨頭去看福馬林泡過得就知道很多孔洞,沒有動物的平滑,除非,念經超過五十年以上不間斷。有可能盤出光澤。

真人骨假人骨很難分辨。更何況只有天葬,還有特殊葬法才能收集到人骨!你以為網路上賣得都真人骨?動物骨頭居多!


鬼臉菩提,最便宜大約5000左右新的唸經祈福超快,避邪很好!!超強

還有天銅金剛杵,這不多說,我都隨身拿來當鑰匙圈,隨便放!天銅比天鐵便宜些,不過,還是很特別,特殊風化表面,不會產生銅綠,配戴啥都超正!我都拿來隨便配戴而已


至於其他小配件就不多說了,因為沒啥價值,對別人來說是寶物,對我來說是增加念珠好看的狀態而已

我涉獵藏傳佛教物品很多年少說20年現在西藏很多賣給觀光客的聖物不能比了


       ps還有個紅水晶的手鍊整個紅得現在要找已經沒了,最多染色或是紅兔毛爛的,無染色,全部都是天然,用燈照還可以看到裡面礦石小成份,10年前六千買得

現在就不知道啥價格


水晶柱買來好玩的一千多而已




是西藏的佛教產物之外

其餘都是泰國南傳佛教

至於佛牌

有佛祖上過泰國雜誌我自己加上雙頭水晶,象神後面招才龍婆神像,五方寺廟土,南帕亞老得紅磚色風化紋路孔洞都有,藥師佛裡面有藥師珠搖起來會有聲音,希瓦利尊者裡面有符管,除就尊者泡過聖油,還有個老得三角黑色的是坤平!重點就是老崇迪,很多後仿的沒那麼漂亮,裡面有琉璃珠,還有聖僧頭髮,袈裟碎片,去比賽過價格破錶風化紋孔洞不在話下!

新的就沒那麼正了

有些朋友老是覺得板主在乎悠(大陸內地說法)台灣叫唬爛,吹牛等等!我的收藏等級都是我自認的

我沒拿來比啥,也不是拿來跟誰比,講白的我自己的東西,我爽就好,管他其他人怎樣想


我也沒包啥殼,都是可以拆的,一般殼,下雨流汗還會跑水進去,我會曬太陽念經就可以!!

畢竟風化上百年,講難聽的,一般新牌根本經不起這樣折磨!跑水進去之後,幾乎很多粉牌就會碎裂,或是破掉

抱歉,我的不會所以不需要包啥殼,真泰國玩牌的都馬玩高檔牌,很少整包好好的,那是給不懂的人玩

畢竟好得牌,經過上百年風化加持洗禮,早就硬的跟石頭一樣!


在不然把牌打開陰乾就好

不需藥包啥鳥殼包啥K金或是黃金,包那麼好看,裡面牌沒價值有啥屁用

PS人緣油,我自己的,很大一罐,招人緣桃花都很有效果,裡面包括人緣木,符管,紅花,等等一堆有的沒有的

也有陰料得!!

通常抹在自己,或是抹別人很厲害



關於手鍊:

有一包粉,在月老廟求得,專供桃花姻緣,俗稱緣粉"閩南語念緣份音很像"之後還有念經加持所以力量更強大


油+緣粉+念經就是,製作手鍊的東東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手錶


板主收藏只供欣賞











台長: ROW

Mars
自己的東西,真的自己覺得開心有用
比任何人講再多都有用!!
2013-05-22 00:12:35
版主回應
我是覺得,東西的價值,在於人的高度,一個人位置有多高,他的東西價值就有多高~~~
2013-05-22 14:2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