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2:03:57| 人氣6,0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牌的差異性? 要怎樣請佛牌陰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牌的差異性? 要怎樣請佛牌陰牌?

 

很多人問我?

 

/她適合哪種牌?

 

每當我要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心裡想?現在人太懶,都不先去收尋資訊?

 還是自以為有錢就是老大?反正我掏錢出來你幫我選就好?

 

還是完完全全不懂??

 

 

基本上

 

來問我的有兩種人~!不是男女

 

是一種跟牌商還有請過很多牌的人

 

另一種就是一知半解的!

 

 

第一種!不囉嗦直接跟我講要啥,然後問清楚注意事項之後就等牌收到

收到之後發現沒問題就不在聯繫了,至於為啥不再聯繫,我發現,不是牌不好可能帶了牌順了之後反正一種就好,除非發生問題,或是想收藏別的牌才在找我,不然就是,很多人怕自己的親朋好友知道以為自己在搞陰的邪教之類(通常這類人請陰牌的居多,佛牌也有)

 

第二種就是一知半解的

 

通常這種人心態有

 

1價格 很多人想找便宜又大碗的(我也想要可惜沒有那種牌找牌商比較快,但是對方還是不放棄就拼命跟聊)

 

2 他在我這裡問問然後又到佛牌店問問然後又到網上問問東問西問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一直比較,充其量想獲得知識,當然是好事

但是,從不固定要請哪種!從佛牌到陰牌從師傅到牌商說得天花亂墜

好像知識很淵博其實連泰國都沒去過,跟你辯的頭頭是道,說得滿嘴道理

一旦問他有無請牌意願?他一定回答有!然後又補上一句!他要多看看了解這樣問有錯嗎?我心想!沒錯阿,但是,問了好幾個禮拜沒消息,也未免太誇張了!根本來亂的吧!我又不是那麼有時間,又不看BLOG上面的資料,老是問一些我有寫的,那在幹嘛?整人喔?

3 被牌商洗腦的人 通常我歸類這類人,都是被那種 啥保證幾個禮拜沒效退費的啦! 或是啥運勢不好帶上牌就會轉運!的神奇,我心想.,泰國師傅都不敢掛這種保證了,只有牌商虎爛才會這樣吧!可是太多人信了.

我常常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那麼神,那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人緣最好的人.應該在泰國,而且他一定是師傅,廢話,自己做的牌那了厲害,那他不就是世界第一了!

 

拜託用腦子想想,不說一些神通,不搞點宣傳,牌商哪來賣牌,哪來廣告

 

泰國賣牌原則!

就是

1舉辦比賽,

 

 

大大小小的比賽佛牌泰國有很多,每個都是佛牌商舉辦

就跟賣車一樣,你看到雜誌刊登哪種車比較好,佛牌比賽也是如此

我從來沒有看過同一款佛牌,參加過3種不同牌商舉辦的比賽

原因就是,關起門來比賽,都是自己的佛牌得獎當然都是第一名不然就是前幾名

 

2頒發證書

 

 

我看這台灣人知道比較少,在泰國,很多牌商會印所謂出世紙也就是佛牌的身份證,基本上要花錢的 如果拿到的寫在上面的單位協會有名的,花得錢更多

 

 

從幾十泰銖到幾百幾千泰銖,基本上用買得就行當然有證書,他可以賣

 

好幾萬泰銖甚至幾百萬泰銖都行

 

3印雜誌介紹,大家都以為,有名的才可以印上雜誌,在泰國,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印雜誌,拍幾張照片,弄個幾頁雜誌,在泰國介紹牌的雜誌書,都是泰國的廣告

 

不信可以翻翻雜誌後面幾頁,絕對有那些牌商的住址還有電話,

 

還有一起舉辦的聯鎖牌商

 

 

如果真的比賽得獎才不會刊那些住址電話.

 

所以印雜誌介紹是他們推廣告的來源

 

 

PS如果比賽得獎+證書+雜誌介紹這樣一個牌你認為要賣多少?

 

幾十萬泰銖以上

 

 

4找一些人賣牌

 

找一些例如導遊,或是小牌商專門擺攤的,還有一些信眾,就是你在泰國會看到有的全身掛滿佛牌的.,你詢問就會順便跟你講在哪間請!

 

還有告訴你一些神奇事蹟,通常他自己發生的!這些人都可以從中獲利,賺佣金,不然就是製造一些假象,說一些神蹟讓想請牌的人認為沒請到很可惜

 

 

 所以在泰國,所謂牌,已經商品化了!跟我們台灣的符咒護身符都一樣

 

至於符咒護身符有啥功效?那要看做的師父還有裡面的能量了

 

 

PS這些介紹的牌琳瑯滿目要啥有啥

 

 

至於哪個人適合哪種牌?

 

這在簡單不過了

 

先分析

 

自己想要需要哪方面的加強?

 

 

看要愛情事業金錢還是人緣桃花等等每個牌都有不同的功效

 

 

別跟我說要全方位!如果一個牌可以全方位那最有厲害的就是師父了

 

 還有能力?

 

自己有沒有能力請!有人身份是學生,甚至從事八大行業,工作沒著落

 

我都建議,先顧好自己再請牌,牌不是萬能,牌只能幫助你不能改變你

 

牌不能讓你馬上有女友,或是男友~不可能馬上讓你分手的男友女友

 

回心轉意

 

 

不可能馬上讓你賺大錢,中樂透 說過了只能幫助,推你一把

 

天助自助者,一定會幫你,不過需要時間還有耐心

 

 

啥學生拉,工作不穩定的,建議別想太多,好好工作唸書,有空多走走廟還

 

比較實際

 

當然最後就是業障了

 

在這裡不討論業障問題之前已經說過了,不清楚的可以翻以前資料

 

 

最後,希望要跟我請牌的人,一定要先看blog所有文章再來跟我說吧!別太懶惰

 

 

還有,我不是師父別拿別的牌商做的牌還有問題來問我,我沒必要討好任何人

 

台長: ROW

chris12237493
大哥你好:我想請問陰牌跟佛牌哪一尊偏財最有用?
還有價格??拜託你可以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011-07-01 01:19:12
版主回應
正牌有 招財女神 四面佛,

陰牌,古曼童 之類

價格,不方便透漏每個師父價格不一樣
2011-07-01 03:15:45
持久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8: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