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1:15:05| 人氣9,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黃衫軍林明達帶佛牌生還奇蹟還有馬來西亞帶佛牌生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達事件 被開(M16+AK47)槍一百多發子彈還加手榴彈,聽說住院沒事現在嚴密保護當中

ps小道消息 當時配戴澤杜康 佛曆2530年

不過有2個同行的隨護
深受重傷


應該林明達坐後座

 

中間隨戶坐兩旁


聽說司機也有受傷

 

讓我想起鋼鐵人的頭先片段,受到步槍開槍的時候那個男主角
也是坐中間兩邊的人都死了

 

所以,不死機率很高

當然佛牌也有可能幫到手

除非一百多槍都往他身上開也沒事,我才會真信他真的靠佛牌幫到手

 

下台的總理宋猜也是帶佛牌,聽說帶的還貴價崇迪,

最後還是下台
我也信佛牌力量

不過!!

還是要看個人.

佛牌只能幫助變得更好

至於要大富大貴,避災擋煞等等,好像也要跟個人宿命還有業障有關


也有看過身上配戴很多佛牌,出車禍死掉的


也有人拜佛牌帶佛牌,轉運變得很好,脫離窮困負債等等或是帶佛牌擋掉災禍甚至刀槍流彈等等

澤杜康 還有龍婆術白覽佛都有


所以拉!!真的要看人吧


天底下上千萬人帶佛牌產生好運的機率值還是有一定統計的比率,至於帶佛牌沒有啥功效的機率值還是有


所以真的要看人吧

我個人看法,天時地利人和時間對了整個配合到了佛牌自然發生效用


佛牌保佑~骑士撞飛竟不死~~~~~~(新聞)
有ㄧ位新加坡人在馬馬西亞南北大道~300公里时速


我也信佛牌力量

不過!!

還是要看個人.

佛牌只能幫助變得更好

至於要大富大貴,避災擋煞等等,好像也要跟個人宿命還有業障有關


也有看過身上配戴很多佛牌,出車禍死掉的


也有人拜佛牌帶佛牌,轉運變得很好,脫離窮困負債等等或是帶佛牌擋掉災禍甚至刀槍流彈等等

澤杜康 還有龍婆術白覽佛都有


所以拉!!真的要看人吧


天底下上千萬人帶佛牌產生好運的機率值還是有一定統計的比率,至於帶佛牌沒有啥功效的機率值還是有


所以真的要看人吧

我個人看法,天時地利人和時間對了整個配合到了佛牌自然發生效用

 

 

 



 

佛牌保佑~骑士撞飛竟不死~~~~~~(新聞)
有ㄧ位新加坡人在馬馬西亞南北大道~300公里时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ROW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21:2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