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0:49:15|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公告*-頁面怪怪的啊!!( 喔哦~終於用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要放銀魂啊?=ˇ=
恩~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遭巴)

這個嘛~我非常悲傷的說="=
簡單的說就跟我題目上說的一樣啦(毆飛!)
在一次我亂按之下(其實也不過是把頁面變成0。1版而已)
結果就變成這副德性(希望不是我的電腦變成這樣啦)
除了頁面從上跑下以外,竟然連留言板都不見了!!>口<
(明明已經跟客服人員說過了啊!!)

因此現在只好請各位如果要留言的話(←這才是重點)
請到文章回覆或是我的畫台留言,我會盡快處理好的(阿阿~真該死<炸>)
(畫台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inhome00

好!報告完畢(遭巴!!)

---------------
哦喔~終於用好了!
原來是台長作品簡集裡的語法錯誤阿XD"(炸)
哎呀哎呀~到時候就把這篇刪除好了XD(整個歐菲!!)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遺忘之森-繪者序。-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近況*-96. 8.8-

豬腳
阿芙,你知道你為什麼會放銀魂的圖嗎?
告訴你,那是因為我(爆)
我叫你放所以你就要放→遭巴
(你以為你是野蠻女友中的圈智賢阿?!)→故意的不要挑錯字謝謝(炸)

是說會留這樣是因為我們物理老師說他在考研究所時,有一題題目是這樣的: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剛好我們物理老師才看過也蠻女友沒多久,又不知道這題答案,所以就寫了:

因為我。

全班爆笑= =
當然老師沒有考上XD


哎又扯了一堆了
徵文那個是要放在哪啊?
我不太清楚請狄希芙姊姊告訴我→你以為你在上兒童節目啊!?
2007-10-05 19:35:59
版主回應
阿啊?!原來是因為你阿=口="(竟然是這樣阿阿阿~!)
想到昨天我哥竟然猜不出來那張是什麼的同人時我真的、真的好傷心哪>口<(遭巴)明明我都已經說了中間那個人喜歡吃美乃滋了啊!!(毆飛!)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啊!還好他不是寫"因為愛"XDD(炸)總覺得越往大學去題目越是奇怪呢ˊˇˋ"哎呀壓~

沒關係的XD
徵文我會連同我的圖一起幫你放上去的OˇO
(還好圖的最低限度只要兩張僦好了="=我還不知道能畫好幾張呢!ˊ口ˋ<目前有4張草圖了>乾脆國慶日那張妳也來幫我畫好了<炸>)
2007-10-07 11:3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