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0:15:2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老日記本*-治瘉那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記得,那書上的一句話:「好朋友總是帶給你最多麻煩的人」看來那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讓你開心,讓你笑,讓你難過,讓你哭的人,往往是你的「好朋友」………

一天,我傷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的手就像荊棘;妳的身體就像玫瑰,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我們渾身是血,不敢靠近。

這天,我的荊及不小心碰到了妳的花蕊,「不要!不要!拜託!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嗎?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好!原諒我好嗎?」我的心裡不斷的道歉,而口中卻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這時,我已經慌了,急忙地拿了個急救箱就奔到她面前,頓時,我就這樣的愣在那裡了,不知道是沒有勇氣再面對,還是……早已忘了急救的方法了。

我們什麼都沒說,但傷口卻裂的更大了!「她也有錯呀!妳為什麼只罵自己!為什麼…」我的心又再次呼喊了起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能喜歡自己,而不在意自己是誰,那麼你為何不能喜歡每一個你所遇見的人,而忽略了他們到底是誰呢?」我的腦海突然閃過了這段在某書中所看到的句子

我想,是我該退一步了!我提起那急救箱,走到了她的面前,開始為她療傷。

她笑了!我也笑了!

而在我心中的那道傷口,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也慢慢地瘉合了起來……

By幻之雨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古老日記本*-給朋友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古老日記本*-回憶中的歌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