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1:43: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怪怪的

問題在哪兒

是梓謙給我的關心不夠多

雖然他愛我

我是知道的

可是想得多一點點

比方說我生病

想他多問候、安慰我多一點

又比方說今天我特地扮成send錯message給他

讓他知道我受傷了

但...他就是沒反應.........

不問我為什麼流血

不問我為什麼受傷

好像做什麼他也看不到

亦可以說是因為他太累了吧

累到什麼事都不管了

想開口跟他說些什麼

卻害怕從此以後把我當成麻煩女人

" 喔! 上班已經夠累了!  別再為小事囉嗦好不好? "

 

 

 

認識越久

才發現他是一個典型粗枝大葉的大男人

各方面都好

就是不夠細心、不夠體貼

他隨便一句話

我已在擔心他過得好不好

上星期

只在他msn隨便打一句"我還擁有什麼"

便知道他心情不好

立即上前慰問

原來他跟同事合不來

所以心情不好

對於愛的人一定會比較敏感

而我........在他面前跳舞...........

彷彿也看不見

每一次都要直接告訴他:『 我生病了!』、『 我不快樂了! 』

他才懂得回答: 『你沒事吧?!  我來看你好不好?!』

IT'S TOO LATE!

要的不是這樣

主動一點可以嗎?

不竟我也是女生耶

其他狗公都在獻殷勤

為什麼本小姐還要求你這個笨蛋對我好呀??

 

 

 

該怎麼告訴你

你才明白我的感受?

或是應該什麼都不管了

反正男人多是犯賤

對你好又不理不啋

失去了又不捨得

女人的世界不是只在為你而轉呢!!!!

 

 

 

 

台長: 自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記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