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3:27:45|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事由自己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男人叫關梓謙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對我很好, 人很上進, 又孝順父母, 脾氣也算不錯

不過有時候...他大男人得很

今天他第一次對我發脾氣

平常他極少在辦工時間打電話給我

剛剛一看到我在網上打的一篇日記

立即打給我說不喜歡我把我倆之間的事高調處理

因他的同事會看到

 

 

其實FACEBOOK是我的私人地方

他的同事把我加入好友是他們的事

我也有自己的事想跟朋友分享

誰都沒權利要我在自己的地方做些什麼

他這幾天心情不好

我知道

也懂得體諒

所以都已經花了兩天的時間去安慰

可是今天他算怎樣呢

 

 

在這裡打日記沒想過誰會來看

我只想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暢所欲言

不必受誰的管制

不必顧及誰的感受

就算是壞也好

是甜蜜也好

都不必對誰負責任

 

 

我很生氣

今天不想再聽到他的聲音

請給我閉嘴

 

 

台長: 自言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