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09:10: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生氣

和朋友晚飯後便跑去酒吧喝酒

呵呵

那裡的bartender很可愛

他們看見我很能喝

在好奇心下免費請我喝了幾杯烈酒

想看看我什麼時候才醉倒

結果一杯接一杯

沒完沒了

呵呵

他們吃大虧了

那裡一杯酒售價最少五十八元

連普通啤酒也要四十多元

我喝了幾杯烈酒加幾杯啤酒

結帳才二百二元

yeah!!!! 太便宜了

謝謝bartender alex哥哥和louis哥哥

本來只打算淺嚐一下

沒想到喝茫了

 

 

回家後

打電話給梓謙

什麼都不想說

其實在酒吧的時候

他打過一次給我

問我在哪兒

他來接我

不想見他

要他哄我的時候

他不哄

還對我發脾氣

現在他要見我

本小姐倒不喜歡隨傳隨到的感覺

而且正玩得興起

所以叫他自己回家

 

 

這一次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他只懂顧著自己的面子而忽略我的感受

怕同事知道我們的事會笑他

難道說凡公司活動也帶我去show off就不高調了嗎?!

為什麼他生氣就立即打電話瘗我

而想念我或道歉的時候就只在msn說對不起、我想你?!

既然不想高調就別怪我冷漠

公司活動你自己去吧!

別煩我~~~~!!!!!!

我不是只帶出去show off的寵物!!!

 

 

台長: 自言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