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02:14:53|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與狗‧新運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便狗‧妞妞成為家族成員一分子,已有半年多
家裡成了名副其實的動物園,有貓、有狗、還有人。

一直沒有發表有關於『大便狗‧妞妞』是因為我還在適應狗的熱情
習慣了『貓的內斂』,突來了一隻『熱情如火的大便狗』,讓我消化不良許久。

而這冷與熱兩種極端的生物,碰在一起竟也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
從一開始『大便狗狂追貓跑』到現在『貓會居高臨下地去逗狗』
這一連串的變化也帶給家中許多歡樂。

狗好熱情,都用「蹦蹦跳跳」迎接人,尾巴搖得超誇張,不做作不扭捏,
會讓人覺得自己道來~~就像皇帝一樣,值得重視。
我喜歡~~累了一天之後,跑到12樓不停逗弄大便狗,它的反應可讓我釋放工作上的疲憊
也理解到父母會比較偏愛狗的原因。

呵~~家中有貓也有狗,不知道之後貓與狗會如何相處
有觀察到,再慢慢寫出來吧!
最近..工作偏忙,茫,盲。回到家已沒力說話,沒力打字,更沒力可思考
往另外方向想,也許這是件好事(不停地自我安慰中).......也許....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轉貼,貓中暑處理方式 』
此分類上一篇:『 貓眼看人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