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1:15:2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淚眼汪汪汪‧樂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好癢,是否被貓兒樂樂傳染結膜炎,如果是的話~~那不就是寵物生病,主人也中標

上星期,淚眼汪汪的樂樂,楚楚可憐到極點,不停地不停地流淚,老媽還以為是她跟胖子多多打架打輸,在傷心流淚。

我聽了之後,鼻息哼了哼...嚷嚷著說:她不要打多多,我就謝天謝地了,打架還會打輸,騙人的啦!她一定是故意要惹我們的注意,想要吃罐頭所想出了苦肉計。

阿爸聽到之後,插進來說....NO NO NO 你沒看到胖子多多把瘦子樂樂給撞到翻過去地樣子,所以我跟你老媽的結論就是她打架打輸了,現在在難過,呈現淚眼汪汪給我們看

哼(我再次用鼻息發音)..一大堆歪理,帶去看醫生最準啦!

沒想到看完的結果是結膜炎,我勒~~原來貓跟人一樣,也會得結膜炎!這樣可好啦...瘦子樂每天只要張牙五爪對付我這個主人,而我為了點眼藥,身上每天最少兩道痕跡,這就算了...沒想到現在換我的眼睛在癢,不會吧...寵物生病也會傳染給親愛的主人喔...我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去看病啦....

臭樂樂...你可憐的主人我,晚上要補習,又只剩10幾天就要考試了,就算知道我年底考上的機率不大,也要多留一點時間讓我臨時報佛腳阿,臨陣擦槍,不亮也會光。冏~~~眼睛真的好癢喔.....我也來個淚眼汪汪汪....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只顧著睡覺的貓‧感冒ING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 轉貼 』貓太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