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01:54: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第一浪子--王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跟你有仇啊?

以前史屁伯很討厭兩個男藝人,其中一個就是王傑,為什麼討厭他?很簡單,比我帥麼!

沒啦,只是覺得他很跩,有一陣子,王傑每天下午都會出現在台視餐廳,那時台視餐廳是很有情調的,可以看畫展、可以喝咖啡、可以看明星….,真的,我就看到一個男生,每天下午固定在那喝咖啡,一個人,也不理人,有時振筆疾書,多半時間用定定的眼神注視著窗外。

我當然知道他是誰,我很討厭這種男生,喝咖啡不會自己回家喝?找靈感,這麼多人找什麼靈感?還不是故作性格,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實,多半有股吃味的程度啦,因為那時候的女生好像都為他癡迷,包括前一篇的方文琳。

討厭他就會去注意他,我去找了些他的資料,乖乖隆地冬!這小子還不是一點點苦出來的,他老爸是空軍飛行員出身的硬裡子演員王俠,老媽也是當年主演過不少台語片的許玉,只是二老很早就離了婚,小王傑一個人寄宿在教會學校。

我漸漸對他有了一些好感,不,是同情啦。後來他隻身來台,做過快遞、油漆工、酒店小弟、調酒員、開計程車,還有特技演員…..,這般經歷不是一般人能勝認的,我是幹電視的,當然知道特技演員的苦,真不是人幹的,我漸漸欣賞起這個傢伙來!

人沒有永遠倒楣的,後來他被李壽全賞識,推出第一張專輯「一場遊戲一場夢」,立刻從芭蕉樹換到了梧桐樹;接著第二張「忘了你,忘了我」,又掀起一股狂飆,憂鬱小生活脫變成快樂小生了。

台長: 史屁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