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6 14:37:3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黨練葵花寶典入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民黨19全將和平協議正式寫入黨的政策綱領中,要用國民黨的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很好,不過和平政綱承認九二共識,但未列一中各表。

國民黨就是一個笨字,不曉得自己是怎麼輸的,她永遠與民眾脫節,自己想的與老百姓想的永遠兜不攏,不但不會引導輿論,更不會抓住時機,說句大白話:哪壺不開提那壺;哪壺開了卻不提哪壺。

「九二共識」是九二年辜汪會談建構出來的默契,主要精神包括了「一中各表」,就是在一個中國的框架下,你說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說我的中華民國。

既然這是雙方都說好的,大家朝這個方向走就好了唄,偏偏中共那邊打馬虎眼,刻意不提「一中各表」,互動的場合就只提「九二共識」;國民黨這邊呢,歷任黨主席不管是吳敦義、朱立倫或馬英九,都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綁在一起,白紙黑字,賴都賴不掉。如今的國民黨難道不知民心的向背?民眾想聽的她不提,民眾避諱的偏朝那邊走。告訴妳,我是支持「九二共識」的,但請記住還有下文「一中各表」,我的一中是中華民國!

老共不提「一中各表」,難道我們就要跟隨吹笛人走?有個大家都知道的笑話:

東方不敗得到葵花寶典後,迫不及待翻開第一頁,上面寫著[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八個大字。他倒抽了一口氣,終於痛下決心,喀嚓一聲擱下小雞雞。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東方不敗緩緩翻開第二頁,又是八個大字:

[若不自宮,亦能成功],東方不敗當場暈死過去。

醒過來了,東方不敗想反正都已自宮了,還是趕緊練功吧。於是他又緩緩翻開第三頁,又是八個大字:

[即使自宮,未必成功],東方不敗立時又噘了過去。

醒後,東方不敗咬咬牙:「不行,我要把最後一頁看完,那是我最後的希望。」

他緩緩地翻開最後一頁,映入眼簾的是:

"如已自宮,就快進宮"

旁邊還有幾行小字:

作者:皇宮淨事房編審

發行:朝廷編譯館發行

原來這是我老祖宗淨事房的招募廣告。

東方不敗再也撐不住了,仰天狂笑三聲,吐血而亡。

一代梟雄就此殞落!

這國民黨不就跟東方不敗一樣?對方還沒說話呢,自己就先閹割了自己。

我不反中,她是我祖宗的發源地,我只是不喜歡共產黨,那不是中國的產物,給了人民富裕的生活,卻遮住老百姓的心目;給了國家外表的榮光,卻箝制住老百姓思想上的自由。

民進黨渾蛋,國民黨笨蛋!笨的加上渾蛋的,這國家還有得好?

台長: 史屁伯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