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02:09: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動物--方文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理他,史屁伯

你說方文琳是歌星還是演員?老實講,我也搞不清楚,都算吧!

最初方文琳是參加台視歌唱比賽進來的,所以她唱歌肯定唱的好;前幾年她在戲劇方面傑出的表現,又讓她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可真厲害呀,小丫頭。

稱她小丫頭是因為有一年去鹿港做節目,錄影空檔大夥去逛鹿港老街,有個女孩老是走在前面,還帶我們去吃鹿港小吃,我沒當回事,就喊她小丫頭,沒想到這小丫頭還真有來頭,就是方文琳,因為沒化妝,助理也沒跟在身邊,就讓我忽略她的存在,我真該死,人家還是彰化當地人,當然輕車熟路,我還沒謝謝她呢,但絕非故意喔,我對藝人從來不會有大小眼。

我紀不清楚方文琳有什麼招牌歌曲,只知道她每次的戀愛都是轟轟烈烈,出道沒多久就消失了蹤影,原來是跟憂鬱小生王傑談戀愛去了。後來又出山,納入楊登魁旗下,楊老闆捧人很有一套,安排她在台視演出古裝劇「七俠五義」,戲裡楚楚可憐的扮相當初可是迷死不少人。

很奇怪,演藝人員很多人都喜歡吃麻辣鍋,方文琳尤其喜愛,儘管經紀人一再提醒會傷喉嚨,但她仍是樂此不疲,經常邀朋引伴大快朵頤一番。

有些人天生就是屬於戀愛的動物,方文琳就是,愛起來不顧一切,沒多久又跟同公司的于冠華傳出戀曲,在影視圈,藝人談戀愛是最大的忌諱,尤其男女雙方又都屬當紅偶像,這倆人不知是怎麼想的。像成龍、劉德華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他們的保密功夫多好,當然,這也苦了一直待在他們背後的女人….幸與不幸就看個人怎麼想了。

台長: 史屁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