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6:30: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一顆值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匆忙的結束了英檢班的折磨
下午我又到了醫院
跟家華去吃飯

她說 她開始擔心 兩年後的自己是否還能存活著?
80%的治癒率 我跟她說很高 請她別擔心
即使她還是擔心 2成復發的機率....

兩年的化療 18歲的青春
也許是這樣的流逝過去
也許是這樣的耽誤了課業
但是 神創造每個人時
一定會讓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聽說他哥哥哭的很慘
還衝動的辭職想回去照顧她
我蠻感動的 這是人心 這是人性

許家華 我告訴妳
就算你現在光頭 你現在變的不成人樣
就算你因為類固醇變成了大胖
我還是會一直陪妳 因為妳一定會好起來
其實妳的青春並不孤單
其實妳的18歲日子很好玩
因為有我在!!!!(偉大了吧 > <""")


我們要去夜店一直狂歡
妳還要穿妳的火辣熱褲跟挖背背心
還要去白沙灣喝酒無限暢飲
還有你考駕照快點當我的專屬司機
妳放心 事情一切都會好轉

因為妳是壞人 妳一定可以活很久 :)

台長: 綠* 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層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最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沒有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