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49: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方語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這個社會還是需要一些表面的假象
還有 虛假的話語 跟很狗腿的馬屁
才能讓生活過的更好

就算自己覺得沒有錯
還是要低著頭跟別人道歉

這是我在這事件中學到的
族群 以及 影響力
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世界 缺少了正義
也許是我自己以為的那個正義
已經被腐化的不再是正義

我愛惹事
事情為什麼會被惹出來
因為有人去說
為什麼有人會去說
也許他也覺得這樣是正義

每人心中都有一定的正義
就算我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豁出去
還是要屈服在"輿論"之下

那我這樣做還有何意義?
我不要當狗腿學生
我不想拍老師馬屁

我只是想簡單明瞭的說出我這幾年來累積的情緒
我沒有針對大家
我承認有的老師作風我真的不喜歡
可是我很感謝她的教導

但我覺得我能做到的 總會有個極限
超過了我的極限 我就不會去附合了

just be myself.

台長: 綠* 茶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