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0:49: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房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今天一早 想說沒事
去醫院看了一下許家華

結果我發現桌上有個可愛的捏麵黑人頭
原來是她做的....
醫院真有趣,有床邊老師教你做東西

好酷好酷~
真的很謝謝咧~
早上跟她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 以前同學最好
聊什麼都可以不用介意~~!!!
嗆人也不會怎樣

後來陪她去治療室打化療
吼 真是有夠久的啦~不過還好妳不會痛了
我看旁邊的小孩 針還沒拿出來就開始哭了
也許這是對醫生天生的恐懼吧?!

(誰叫醫生叔叔每次見到面都要打針咧....)
還看到一個醫生 一直找不到血管
插了3次 小孩真可憐 當實驗品嗎?!
醫院就是那麼殘酷呀呀呀!!!

隔壁床的小孩還一直拿捏麵蟑螂嚇我
可是我根本不會怕阿 遜....~.~
ㄎㄎ! 總之 一個有趣的早上就這樣過了

當然 醫院也不能待太久
畢竟我還是要去拼指考
所以 就先撤了

台長: 綠* 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屁話連篇 |
此分類上一篇:便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