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25: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生 太不搖滾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我是高三生~
這一切真的是不符合搖滾精神!

哪時會變成痘痘超人~~~開夜車司機~~~通霄達人~~
光是想到這些就是很一個受不了..

暑假這兩個禮拜
我看完了死亡筆記本的漫畫
瘋狂的K掉"華麗的一族"日劇
木村拓哉真是個帥到不行!

這兩天總算有做到正經事
跟嘟嘟 阿德 去圖書館唸他個一整天
瘋子嘛我!

好好的暑假,卻因為是高三
所以就該做些平常覺得是變態或是瘋子才會做的事
我在幹麻ㄚ我!

但是要考上好學校,自己一定要變成變態跟瘋子
最好呈現半獸人的狀態...
這樣的結果,就會有代價了....!!!!


一切都太不搖滾了
搖滾聖經..我對不起你阿!
(白痴嗎我)

台長: 綠* 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屁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我去美國..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同學會...(一堆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