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1:40:25 |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rty Game..

我敢保證,這肯定是我看過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第一節,S隊的球員不斷遭受T隊球員的暗拐、絆馬索等小動作騷擾著...
場邊S隊的板凳球員們強忍住性子,姑且著、自我安慰著這只不過是上半場而已...

第二節,T隊發現越是不斷的小動作騷擾,對方就打得越忍讓...反正裁判也沒在注意!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直接給S隊卡住位置的球員一記明拐架在臉上!
再一腳狠狠踹在才包上護膝的腳上,下一秒就看到那S隊的球員痛得倒在地上打滾。
打完了之後再裝作沒事跑開....厚~那嘴臉真是有夠貝戈戈的啦~

「喂~裁判!你沒看見對方打人阿!」S隊板凳區傳來大叫。
「逼~ S隊板凳區不當行為,1號、2號、3號各記技術犯規一次!」全場一陣嘩然。

中場時間一到,S隊教練上前向裁判J抱怨...
「有沒有搞錯阿!?是對方動手打人耶!裁判~我們打的是籃球不是拳擊好嗎!?」
「誰看見了!?證據呢?那臉有腫嗎?那膝蓋有流血嗎?」裁判J滿不在乎的嘴臉。
「那你的意思是要有人被打死了扛出去才算有犯規行為嗎?」教練皺起了眉頭又說。
「在場的所有人都有看見、都可以作證,你千萬不要昧了你的良心執法。」
「我沒這樣說,不過我也可以明講,你要說我護短我就是護短。」挑明了就要這麼幹!

旁邊一個觀眾看我這麼忿忿不平,勸了我幾句:
「唉呀~你就別氣了~這老裁判再執法也不過就那幾場了,你就讓他安安心心的去吧。」

「去你蛋啦!我今天是來看球的,我又不是來參加他的告別式!
 當一天和尚就該好好的敲一天鐘!!!請還我們一場乾淨的球賽!!!」我只想要真相。

S隊的教練跟領隊也受不了裁判的這種惡質態度,決定向大會提出申訴!
大會技術委員立即接受了S隊的申訴,決定調出影帶還原現場,給大家一個真相。

影帶看罷,技術委員做出了裁定:
「T隊球員確有嚴重違規行為,但礙於權限所制,還請場上裁判儘速重新裁定處份。」

靠邀阿~
看到這裡...這場比賽還會有人看得下去嗎?
明知道裁判今天的尺度有問題,所以才會遭致大家質疑,也所以才請大會出面主持公道。
結果看到大會又把球丟還給剛剛被「還原現場」打槍的裁判J
你覺得他會說『歐~真是不好意思,我剛剛判錯了~抱歉~哈哈~』嗎?

你覺得他不會想到用『又沒看到觀眾丟垃圾下來~』來呼巄大家嗎?
你覺得他不會想到用「規則語意不詳,無法明確處置~」來迴避責任嗎?

後面怎樣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我看到這邊就大概知道結局了,實在看不下去...
這種爛球賽,不要說我不想看了,要讓我當了S隊教練也乾脆直接罷賽還有人格一點...

我根本沒辦法再讓這種不公不義的現實放在我的腦子裡,
沒辦法讓這樣缺乏運動家精神的態度一再從我眼前發生,而我只能當當觀眾、無能為力。
那是一種姑息!那是縱容!那根本是共犯結構!

好!既然我這輩子也當不了裁判,更不能下場比賽涵扣他們....那球賽我不看了行吧?

X的老子我不看行了吧!!!!!

這就是我看過最爛的一場球賽。

台長: Robbie Ch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大智..
此分類上一篇:婚前..

willy38
過程挺kuso的

不過台灣裁判真的很多問題

從菜市場盃到SBL都一樣

也難怪裁判常常被剿

還好我不當裁判很多年了...(自從某年吹完大中盃後)

科科
2010-04-15 10:24:48
版主回應
要瞭解實境的人才能發現其中暗喻

這是個暗黑教x...嗯...不是....是暗黑運動界...
2010-04-17 22: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