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23:13:16 |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智..


台灣人在生活上運用智慧解決問題的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昨晚下了班我要回到公正國小開車,看到停車場的大門還沒關,
那剛好!趕緊要上了車就往大門開去,上車時做了點零碎的雜事消耗了點時間。
好死不死,車一走到了門口,一台爛車就直接給我停在出入口上。
眉頭深鎖......那髒話像是大悲咒還是什麼心經的在我腦海裡持續繚繞著。

x的跑到對面眼鏡行配眼鏡了!
x的整條公正路、整個公正國小北側路邊全是淨空的,偏偏就停在出入口上...
這位年約四十,面色鐵青又帶著「有點抱歉又不想被這小子看穿」表情的中年婦人,
趕緊上了車,二話不說的驅車離去。

我還留在原地多留了幾分鐘,我想參透這個像我這種平凡人不能理解的道理。

叮~~~~~~就在這個moment~
我~~~頓~~~悟~~~了~~~

回想我們的路面交通設置,目的應該是為了學童的交通安全,
所以現在整個公正國小北側的路面全部都劃上了紅線。
但你也知道的,遇出入口的路段就會劃成兩條弧線,延伸到整個出入口轉角的兩邊..

也所以!
一般的人停在北側的任何一個地方!你當然就一定是停在紅線上!

但!

當你大器的運用了不平凡的智慧,

大剌剌的就直接給它停在出入口上,

那就不是停在紅線上了耶!!!!!!!!!

頓悟的當下,我猶如醍醐灌頂!整個思緒都清晰了~

但這樣的智慧、這樣的大開大闔,

絕對不會是我們一般平凡的人所能理解、所能領會的~

也也所以~ 小朋友請勿模仿喔~

不然叔叔我可是會看穿你內心最深處的抱歉喔~

台長: Robbie Ch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轉台..
此分類上一篇:Dirty Game..

Terry12345
....至少它還有發現你要出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聰明反被聰明誤阿
2010-06-03 10:53:26
版主回應
那是我跑去眼鏡行叫她出來的..
2010-06-07 23:1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